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半年不到再迎“回头客” 金龙地铁巴士获金华百姓点赞

半年不到再迎“回头客” 金龙地铁巴士获金华百姓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5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2月1日,金华市第三条城际快速公交线路“金武快线”正式开通运营。本次金武快线的开通将全线使用金龙地铁巴士,这也是继2020年8月金龙地铁巴士进驻金华后,再次在金华批量投入运营。

  首批金龙地铁巴士在金华上线后,良好的乘坐体验和优异的节能效果赢得各界的好评,于是不到半年金华再次批量购入金龙地铁巴士。不断赢得“回头客”的金龙“地铁巴士”,是金龙面向城市公共交通新一轮升级的全新解决方案,创新性地融合了多项跨界新技术和行业新技术,形成集电动化、智能化、高端化、人性化于一身的地铁式公交产品,塑造城市公交新体验和新模式。

  金龙将地铁式的设计理念赋予到产品设计中,地铁巴士的车厢优化让乘客们眼前一亮,整车全平低地板、大通道布局、前后开门设计,乘客实现一步登乘,无障碍快速通行,乘车效率提升50%,运输效率提升7.5%。乘坐体验大幅升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运载能力,以10.5米地铁巴士为例,其运力与12米传统纯电动车型相当,以大运量助力解决城市公交拥堵,疏通城市交通“大动脉”。

  整车轻量化是地铁巴士的另一大亮点,采用了金龙客车第三代轮边驱动系统结构,与第四代分布式驱动控制策略,性能优异,实现整车减重700公斤以上,整车能耗相对同米段普通纯电动公交降低15%以上。、

  除金华外,金龙地铁巴士已上线福州、宁德等地,并且圆满完成稻城亚丁的试运营任务。一批批金龙 “地铁巴士”在不同城市交付运营,为整个行业焕然一新的体验和样板,受到多地乘客、政府和公交公司的盛赞。

  地铁巴士公交车司机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能源地铁巴士多功能表盘可以帮助司机实现智能驾控,特别是地铁巴士提速快,动力强劲,优良的驾驶体验等,让地铁巴士迅速成为司机圈子里的热门话题。

  众多乘客在乘坐地铁巴士后表示,车型地板低、通道宽,比传统公交更为空旷,而且车内也没有常见的台阶存在,没有“后山”,既改善了针对残障人士、老弱病残孕等弱势群体的公共出行问题,又规避了因乘客后山上站立重心高带来的急刹车安全隐患,让不少乘客纷纷称赞公交乘坐原来还可以这么舒适、便捷和安全。

  公交是民生工程,大运量、便捷的金龙地铁巴士持续投用,符合公交在新能源、新技术方面持续探索创新的方针,是公交服务“民心”工程的重要一环。未来金龙地铁巴士还将驶入更多的城市,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207/article_974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