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生命奔走 为健康护航! 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有哪些“特异功能”?

为生命奔走 为健康护航! 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有哪些“特异功能”?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9:4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旧岁近暮,新岁登场。迈向新年,花开春暖。不知不觉中,特殊且艰难的2020年已匿迹在岁月里且行且远。回顾过去一年的抗疫之路,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小到每个人,大到企业、社会、国家都在全力以赴进行抗争。疫情爆发初期,南京依维柯尽显担当,积极响应号召,成立疫情应急团队,全力支持各地防疫工作,紧急生产制造用于有效隔离病毒感染者的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时刻整装待发,奔赴抗疫最前线。

  在广州,南京依维柯获悉当地急救医疗指挥中心急需负压救护车后,当即全力组织生产,助力疫情一线防疫工作;在聊城,南京依维柯接到中医院急需负压型救护车的通知后,当即全力组织生产,连夜调配车辆,助力疫情一线防疫工作;在安徽芜湖,奋斗在一线的工人加班加点,将20台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改装成负压救护车,争取第一时间为抗疫一线送去“及时雨”……那么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都有哪些“特异功能”,能够成为疫情期间生命的传送带呢?

  作为一种增强防护型救护车,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首先具备普通救护车的基本功能。医疗舱内部尺寸为455mm×430mm×340mm(长/宽/高),配备救护担架、氧气瓶、排气扇、消毒灯、对讲机等急救设备。另外针对不同医院和机构的具体需求,车辆可以加装其它例如除颤仪,呼吸机,心电监护等全套抢救设备,为救援开启“加速度”,实现“上车即就诊”。

  除此之外,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状态下,病毒存在以空气为介质的泄露危险,而普通救护车不能隔离病毒、无法阻止疫情扩散,因此拥有“自我隔离”的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就成了抗疫硬装备,为救治转运病患提供了有力保障。

  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的驾驶室与后舱、后舱与外界严格密封,应用受控的科学通风量系统,既可以保证救护车后舱内新鲜空气的流入,又能严格控制后舱的负压度。舱内特殊设计的定向排风系统,经专门的通道再由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后排放到外界,过滤的效率可以达到99.99%,排出的气体几乎不会有任何污染,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医患人员交叉感染的可能,也使排到舱外的空气保持洁净安全。

  同时病患可以得到医用氧气的供给,医护人员也可以从舱外观察患者的生命体征。正是由于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具有良好的隔离性、防腐性、通风性、耐菌性,充分保护了救护及陪护人员的人身安全,也被称为“移动的N95口罩”。

  不仅仅在安全方面有出色表现,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搭载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F1发动机三者完美结合,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游刃有余。

  日前,南京依维柯向某急救中心交付了一批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这批负压救护车将为急救中心提供病患急救及转运服务。救护车司机说:“出车救援是关乎老百姓健康的大事,一点都不能马虎。遇到紧急情况时,我们相当于是和时间赛跑,同时还要保证安全,一辆好的救护车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驾驶依维柯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这款车的动力是非常不错的,开起来很顺滑,起步爬坡啊蛮轻松的。另外呢,有些伤患情况特殊,送医途中禁不起颠簸,需要一个宽敞、平稳、适宜的环境,这些依维柯也做到了。”

  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还在继续着,负压救护车仍是应对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南京依维柯将鼎力支持各地所需。一辆辆承载着生命希望的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是弥足珍贵的善意,是磨难当前同仇敌忾的坚定,也是一家有态度、有能力、有责任感的商用车企业根植于心、行使社会责任的担当。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奔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207/article_974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