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爱为家 就地过年!南京依维柯“爱心举措”暖人更暖心

以爱为家 就地过年!南京依维柯“爱心举措”暖人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1:4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风景等过客,故乡等归人。春节与家人团圆,是每一个身在异乡的人最盼望的心愿。可是今年入冬以来,国内疫情零星散发,“春运人员大迁徙”无疑会让防疫面临未知的挑战。基于此,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倡导“就地过年”。这既是出于防疫的需要,更是出于对员工负责的考虑。

  为了能让留汉过年的员工过一个温馨、舒心年,也为了让路途较远的员工回家之路更便利,更安全,南京依维柯授权经销商武汉依维柯推出了“现金补贴”、“送大礼包上门”、“返乡专车”等系列暖心举措。

  就地过年也有“家”的温暖!

  此次武汉依维柯不仅为湖北省外留汉过年员工发放了春节礼包,还免费提供住宿,给予1000元现金补贴,并且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其中一名员工表示:“考虑到春运回家不方便,而且疫情期间也不想给社会添乱,和家人商量以后,我就打算留在武汉过年。很感谢公司没有忘记我们,心里很温暖,来年工作起来也会更加有动力!”

  跨越想念,依维柯专车一路护送!

  除此以外,针对湖北省内武汉市外,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家的员工,考虑到员工路途较远,出行有安全隐患,武汉依维柯使用专车送员工回家,还给每个人赠送了新年礼包一份。他们中,有人在黄梅、武穴、浠水等较偏远地区,最远的地方距离公司260公里,武汉依维柯“让爱出发”专车一路护送,不负勿忘回家的热忱期盼,截止7号已经全部将员工送达回家。

  对很多在外工作的人来说“春运抢票难,难于上青天”,可是这一次,外地员工不用再靠手速抢票、不用再经历候车、换乘挤春运,而是安心地坐上包车,顺畅开心地到达自家门口。期待归家的依维柯员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温暖的笑容,使这个寒风料峭的立春时节,升腾起旭日般的暖意。

  企业有温暖,员工有力量,产品有销量!正是因为有各地经销商和员工们这样一群依维柯人的鼎力建设,南京依维柯在商用车市场上迈出的每一步才如此坚定,稳当!一句感谢,诉不尽数百昼夜的埋头耕耘;一场送行,装不下同袍奋战的满心感恩。

  新一岁的除夕随春风临近,南京依维柯祝愿每一名员工大展宏图,业有所成,每一个家庭阖家安康,喜乐团圆!静候归来之时,共启又一年的征途新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210/article_975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