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游”进抚州 银隆18米“中国红”海豚车让年味更浓

“游”进抚州 银隆18米“中国红”海豚车让年味更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5:3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2月20日获悉,近日,造型靓丽、安全高效的18米海豚公交车从银隆新能源发出,一路抵达江西省抚州市。“中国红”18米海豚公交车在春节前准时到岗,春节期间正式投放于抚州快速公交系统(BRT)BG1线路,为公共交通系统带来了新面貌和新气象,方便城市居民出行。

  “中国红” 为城市形象代言

  抚州市是国家园林城市,环境综合评价居中部第一,森林覆盖率高达64.5%,被誉为“天然大氧吧”。紧随市场发展趋势,近年来,抚州市政府广泛采纳市民意见,积极提升城市形象,成功打造民生工程BRT。此次,抚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引进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作为BRT线路用车,旨在着力提升公交运营速度的同时,积极完善旧线路、引进新产品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大力投入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车辆,对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发展低碳经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银隆新能源旗下明星车型,“中国红”18米海豚公交车整车主曲线借鉴海豚形体,突破传统公交方脸造型,红色的海豚车外观与春节热闹喜庆的氛围相得益彰,一经投入就受到了市民的欢迎与喜爱,不仅给公共交通系统注入了新活力,更是成为春节一道“游动”的新风景。“妈妈,这辆车好长好漂亮,像咱们的中国龙呀!我要坐!”大年初二,市民张女士一家准备回娘家拜年,家中小孩在BRT站台旁第一次看到身长18米的海豚公交车,非常兴奋。

  2018年底,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唯一入选的产品。目前,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已经在北京、辽宁锦州、四川成都、广东珠海等城市投入运行,用高颜值、大容量、低排放服务城市交通出行。

  安全高效 服务大流量客运

  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是目前单层新能源公交车中运载能力最大的车型之一,一次最多可容纳118人,是一款针对城市中心和人流密集地区研发设计的大容量车型。车厢中后部采用可伸缩联动设施连接,在路口转弯时可形成18米超长车型的60度弯曲幅度夹角,增加车辆灵活度,保障行车安全、顺畅。

  “第一次开这么长的车,心里是有些紧张的。”公交司机李师傅说。“我没想到的是18米的海豚公交车比之前开过的普通车型更加好开。海豚车车型漂亮,转弯灵活,开起来轻松舒服。更开心的是公交车载客量变大了,就算有的乘客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坐车也不会人挤人。”

  除了具备超大的载客容量,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同样具备超放心的安全保障。它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经过充/过放、针刺、电钻、切割、燃烧等一系列破坏性实验,均未发生起火、爆炸等现象,充分保障公共交通用车的安全。同时,它还具备6~15分钟快速充放电、-50℃~60℃超宽温范围内完全充放电的能力,可谓是“颜”、“芯”都很能“打”。

  2月的抚州市,温度常保持在10度左右,热闹的春节和年味十足的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为市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温暖了整个冬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220/article_975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