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1两会时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客车代表”?

2021两会时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客车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4:2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阳春三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京召开。这不仅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政治盛事,更是是事关各行各业、事关全国人民生活的头等大事。

  2021年是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迎来建党百年,见证“十四五”规划的扬帆启航。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对于一家客车企业、一款可靠的客车产品而言,两会更是万众瞩目的“试金石”。在这个舞台上呈现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既考验产品质量,更体现品牌实力。

  历年两会,参与通勤保障服务的客车人们都是未雨绸缪。2021年,有哪些“客车代表”亮相两会?又有哪些人与事值得关注?客车网将带您盘点参加2021年两会通勤服务保障任务的“客车代表”。

  279辆、占比超70% 宇通凭实力再创纪录

  宇通客车与全国两会结缘始于2005年,截止到目前已经连续17次“牵手”,累计用车超过1000辆。其中2018年-2021年的数量占比分别为42.6%、61.6%、66.7%、70.3%。从一路攀升的数据可以看出,宇通的品牌实力已经获得国家充分认可,而随着数量的持续攀升,宇通产品技术也在不断突破。

  据了解,279辆宇通客车(含备用车辆)占客车总量的70%以上,再次稳居第一,整体数量和占比又创新高。

122辆宇通T7刷新该车型服务两会的最高纪录

  以今年参与两会服务保障的车型为例,除了国事盛会的“常客”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外,宇通高端经典客车ZK6122、全新7系ZK6907以及ZK6115BEV纯电动客车也纷纷登场,以“全明星阵容”的姿态为中国制造代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122辆宇通T7,也刷新了T7服务两会的最高纪录。

宇通客车连续17年护航全国两会

  国逢盛事,宇通同行。连续17年护航全国两会,是宇通实力得到认可的一个写照,而在近年来的国家各类重大活动中,宇通的身影也处处可见。

  24年的信任延续 金旅“领航者” 高规格服务两会

  2021年是金旅客车服务“两会”的第24个年头。

  过去24年间,金旅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了两会保障任务,打造了金旅两会用车的金字品牌。作为两会用车服务的“老兵”,金旅旗下高端客车标杆产品“领航者”亮相两会,在高规格会议接待中展现国产客车风采。

2020年金旅领航者服务全国“两会”

  作为“两会”代表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家客车生产厂家甚至每辆客车都经过了严格筛选,在精挑细选中品质好是前提,而最终脱颖而出、能够上会的车型更属于“优中选优”了。正如首汽集团总经理高捷所言:“多年来,首汽集团深知车辆选择的重要性,也非常清楚自身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服务任务。所以,我们选择每一辆车,都保持严谨的态度,要经过层层把关,不敢有半点闪失。

  去年两会期间,在天安门广场上、人民大会堂前,在往来会场的各条路上,金旅旗下高端客车标杆产品“领航者”以 “硬实力”和“高颜值”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领航者再次获得首汽集团和新月联合汽车公司的青睐,39辆领航者为“两会”代表提供通勤保障服务。

  “超五星”实力 金龙龙威II代再担“国车”使命

  2021年两会,中国客车高端制造代表作——龙威II代再次担纲“国车”使命,代表金龙客车第21年服务全国两会,并以其“超五星”的实力,再树两会用车服务新高度,展示中国客车制造新实力。

  从2001年首次亮相到2021年,金龙客车作为服务全国两会的专用车辆,已陪伴两会走过21个年头。本次服务两会的龙威II代,更是金龙实施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客车制造迈向更高端的力作。

3月5日上午,两会代表从龙威Ⅱ代上下车

  据客车网了解,龙威II代是首批“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也是首个通过国六b阶段整车型式认证测试的大巴车型,以卓越实力彰显高端客车的“含金量”。2018年开始,龙威II代“接班”畅销十年的老龙威服务两会,高端服务品质受到广大人民的赞誉与市场的认可。

  两会“常驻代表” 福田欧辉实力打造首都高端制造新名片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导者,福田欧辉一直致力于对绿色品质客车的研发制造,多次成为国际盛事护航的翘楚,实力助推了公共交通出行环境的绿色升级。

福田欧辉43辆绿色客车再度参与护航保障任务

  2019年,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首次出现在护航保障车队中,实现了新能源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零”突破后。今年两会期间,福田欧辉43辆绿色客车再度参与护航保障重任,主要负责代表、委员的接送和行李运输任务。其中,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5辆,BJ6120客车38辆。

  自2019年首次亮相两会,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已服务两会三个年头,深受代表和委员们的喜爱。车辆外形俊朗时尚,在成熟底盘基础上采用高效驱动技术,带电量可达255KW/h,续航里程285km,满足了两会期间的短途接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福田欧辉特地派出六十余名服务、技术、质量干将,组成两会服务保障团队,兵分六组,提前进驻服务站,为44辆两会用车全程提供检测维护。

  22载使命必达北京北方客车匠心护航全国两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大政治盛世,北京北方客车22年来从未缺席,始终以品质担当和品牌实力彰显企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持续为全国两会代表提供交通用车服务保障。

  据悉,今年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必须经历司机、车队、分公司自查、检测场系统检查四次大考,包括车辆资质、外观、安全性在内的37个项目全部合格才能过关。那么,在这“37道关”的严格选拔之下,北京北方客车作为北京本土客车制造企业,担纲两会交通保障重任做了哪些准备?

BFC6120担纲“两会”保障服务重任

  北京北方客车再次服务全国两会,这对于北方而言已经成为重要使命,使命的背后是北京北方多年服务两会的成熟经验,更是对产品高标准、高品质的坚守。据客车网了解到,承担此次“两会”保障服务的车辆BFC6120,是北方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更是两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的“老兵”。

  该车型自2005年开始投放市场,经过几代的技术、品质升级,已经成为性能最为成熟,性价比更优,安全性、可靠性极高的的一款精品客车。BFC6120不仅成为了全国两会服务保障车辆的中坚力量,更先后参与了08年奥运会、上海世博会、93阅兵等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保障工作,并赢得广泛的赞誉与认可。

  安凯A6护航2021安徽两会圆满闭幕

  多年来,凭借安全、舒适、环保和专业服务等优势,安凯客车一直是全国两会及各省市地方两会的首选服务用车,在重大国事活动的交通保障上,安凯有着“国事老兵”的美誉,多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保障任务,充分显示了品牌所受到的信赖和广泛认可。

  2021年1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700余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省人民重托出席大会,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安凯客车作为2021安徽两会代表交通保障用车,以高品质产品和高标准服务践行使命担当,为本次大会全力护航。安凯A6是我国旅游客运市场的精品车型,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环保舒适,集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为一体,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赞誉。

  结束语:

  两会用车是对车辆品质、性能“硬实力”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企业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水平的挑战。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客车企业更是凭借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满足更高标准的服务要求。

  我们不难发现,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已逐步成为全国两会服务车辆的“主角”。尤其是以宇通T7、金龙龙威、金旅领航者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标杆产品已成为重大会议、活动的“标配”。更有以欧辉BJ6117、宇通ZK6115BEV领衔的纯电动客车多次成为国际盛事护航的翘楚,实力助推了公共交通出行环境的绿色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08/article_977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