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精工制造 技术强基 看福田欧辉“双星”闪耀两会

精工制造 技术强基 看福田欧辉“双星”闪耀两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6:4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4日、5日,全国两会如期召开,作为一年一度的重大事件,颇受公众关注。两会期间,围绕未来五年战略性新支柱,委员代表们提出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等新兴产业,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欧辉5辆BJ6117纯电动客车及38辆BJ6120品质客车凭借其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全天候”优势再次承担起了全国两会的护航保障任务。截止目前,福田欧辉已连续服务两会17年,这不仅是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责任担当,更是福田欧辉客车品质工艺被公众高度信任的实力展现。

  品质为根本 彰显国企担当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提升行业发展力、产业振兴力的关键。围绕品质,福田欧辉从技术、研发、供应、制造、质检、管理以及服务等客车全生命周期的各环节把关,精益制造、精益管理,让福田欧辉客车在多次“重任”历练中得以强化。此次,参与服务两会的38辆BJ6120品质客车正是其中翘楚。

  福田欧辉BJ6120品质客车,具有设计精致、节油稳定、绿色环保等综合优势,更因其过硬品质,屡次受到大型会议活动的青睐。在车辆设计方面,该车型以客户乘坐舒适最大化为己任,创新客车设计思维,采用国际一流的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创建双层隔音墙,将造型美与功能性完美结合。

  同时,车辆在驾乘舒适性及运营经济性上做到极致,代表和委员们在乘坐过程中,无需担忧颠簸,就能轻松享受上下会的惬意时光。此外,该车配备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及福田独有的e-AIR发动机智能循环系统,在国六排放的基础上,轻松化解了交通运营的压力。

  绿色为基因 引领行业潮流

  ”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作为将绿色环保烙印在基因里的客车品牌,福田欧辉秉承创新科技,将对绿色交通的追求赋予在了每一款产品中,更是全面均衡的发展了纯电动客车、氢燃料客车、混合动力客车等多种类型的新能源产品,构建起了完整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网。

  在本次两会上,福田欧辉参与服务的新能源客车代表车型为BJ6117纯电动客车。作为接驳车辆,平稳舒适当为首选。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搭载自动变速器,在保证车辆启停平稳的同时,乘坐体验感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整车采用豪华时尚内饰设计,定制化环保材料,座椅设计更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同时,车辆独有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一体化管理平台,根据运营需求配比最佳带电量,静享绿色两会出行。

  多年来,福田欧辉深耕绿色、品质,以多项精湛工艺领先行业,更在技术储备、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屡有突破。此次,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客车及BJ6120品质客车服务两会,正是福田欧辉行业领先性以及技术创新性的展现。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以超强品质、一流服务、绿色环保为城市交通系统注入新活力,继续助力绿色发展,为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08/article_977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