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女神们,追梦路上,遇见最美的自己

中车电动女神们,追梦路上,遇见最美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9:1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柔情三月,春暖花开!春风十里,不如爱你!这个“女神节”让忙碌的自己停下来和中车电动来场最美的“约会”!

  这一刻,静赏花开

  中车电动工会组织了温馨有趣的手工活动,让“女神节”充满浪漫的色彩!“女神们”精心制作心爱的“花香风铃”,“霓裳桌灯”......这一刻女神们,如花般绽放,静赏花开......

  做自己的女王,不卑不亢、不慌不忙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驻足,遇见最美的自己

  中车电动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均组织了女神节趣味活动,“女神们”暂别繁忙的工作,欢聚一堂,感受企业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体会趣味活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有奖答题|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公司工会特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小知识”,

  还可以参与有奖答题,

  分数排名前15名的“女神”,

  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领奖地点:中车电动党群工作部,分子公司员工可寄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08/article_977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