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入巴蜀 筑就绿色出行梦

福田欧辉入巴蜀 筑就绿色出行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8:5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批量交付阿坝九寨黄龙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黄运业),为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送去了暖暖“绿”意。

  携手共赢 筑梦绿色出行

  九黄运业成立于2003年,是阿坝地区第一大运输公司。阿坝地区自然资源丰富,旅游业兴盛,旅游线路较多,客车的需求量大。为保证旅游接驳的顺畅有序,以及游客乘坐客车的舒适惬意,九黄运业继2020年采购福田欧辉BJ6122和BJ6906车型后,再次采购相同车型。

  作为福田欧辉旅游运营的两大利器,两款车型延续经典大气的造型风格,在空间、安全、经济、耐用等方面深度优化升级,具备超高性价比,十分适合阿坝路况复杂的运营实际,深受乘客喜爱。

  多年来,福田欧辉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和运营解决方案,积极研发适应多种用途、多种路况需求的客车产品。针对九黄运业当地旅游行业的实际情况,福田欧辉为其制定了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方案,并为交付车辆提供线路运营规划建议,以便促进当地旅游业与交通业的协同发展。

  品质客车 纵享舒适体验

  此次交付的产品为BJ6122城间客车和BJ6906城间客车。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曾获 “高端旅游客车之星”的殊荣,是各大旅游、通勤用户的首要选择。该车型集臻美舒适、安全防护、智能车载、操控至简于一身,最大程度满足了九黄运业对于高品质客车的需求。

  车辆匹配潍柴336发动机强劲动力,性能可靠;采用法士特变速器,稳定易操作;搭载卡拉OK机、冰箱、车内氛围灯等人性化设施,能够全面满足乘客旅游观光的需求。

  此次交付的另一款车型BJ6906城间客车集时尚、实用于一体,造型简约大方,搭配高端商务座椅以及豪华内饰,乘客在乘坐中能够尽享舒适,消除旅游中的疲惫。

  合作源于信任,共赢基于品质。福田欧辉将秉持客户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在车辆交付后,为九黄运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机制,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美好惬意出行添加助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17/article_977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