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60度豪华定制 中天行重磅发布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

360度豪华定制 中天行重磅发布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4:5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报道,在2021年3月18日开幕的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上,“中天行”推出了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产品一如既往提供房车改装便利的同时,以提升房车用户使用体验为目的,对产品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优化。产品提倡360度意式风情豪华定制概念,外观提升了辨识度,内在提升了豪华质感,智能驾驶与用户体验相结合,房车旅游体验与房车旅游场景相融合,房车在风景中移动,并成为风景的一部分。

  中天行作为依维柯中国房车应用领域的合作伙伴,深耕房车市场,业务范围覆盖房车底盘销售、改装技术支持、房车底盘服务、房车上装配件销售、房车旅游网络布局、车友俱乐部运营、房车旅游运行等领域,不仅仅给房车改装企业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更以不断提升房车终端用户使用体验为目标,提供用户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中天行董事长刘伟一先生提到:“中天行作为房车应用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不仅为房车改装企业提供智能化高端房车平台,更是以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满足高端客户对于房车的极致追求。本次车展我们推出的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保证原装进口高性能的同时,又融入了360度豪华定制概念,全面优化外观、内饰、驾驶体验等方面,专注于呈现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

  依维柯中国品牌商务总经理韩艳辉先生也说道:“随着国家经济从投资型驱动向消费型驱动转型,对汽车改装领域的影响将从工程类改装向公共服务类和个人消费类改装转变。对依维柯中国来说,我们向改装企业提供高端应用解决方案的同时,亦将更加注重终端用户体验并不断优化产品。使用场景与终端用户体验相结合,是依维柯一直保持良好口碑的关键所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已经成为高端房车底盘的引领者,不仅为改装企业提供高端智能改装解决方案,更致力于和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上市的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是在进口New Daily底盘车的基础上改进,一如既往满足改装企业高端房车改装需求的同时,更注重终端用户的细节体验,较2019款进口New Daily底盘有两大不同点,也显著提升了与国内其它房车产品的区别度。

  外观方面,豪华乘用车特征明显。过去房车改装是基于商用车底盘,产品外观商用车特征明显,产品重于功能设计弱视觉感受。为更好满足个人消费类产品的审美需求,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颜值与性能并重,在保险杠、门侧板、反光镜、A柱等部位进行了亮化处理,前雾灯轮廓镀铬,颜值与科技感并存。车门上专属定制的CRVC标志,彰显独一无二的高端房车底盘品质,在驾驶房车追逐风景的同时,房车本身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内饰豪华公务舱设计,以驾乘者为核心的触感、听觉、视觉三个方面的改进,侧重于提升用车体验。八项从上到下改进,360°豪华触感,从车顶内饰到地垫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车门全新软包设计,扶手处新增个性化装饰,三向调节电加热座椅的按键集成在车门上,操控方便,驾乘舒适。全新气囊座椅,采用真皮包覆,装饰线针脚均匀一致,品质感再次提升。2021款国六进口依维柯底盘新增了电子调节功能,且靠背还可通风,夏天开车也相当舒适。方向盘同样进行了升级,由真皮和桃木高档装饰工艺包覆,更有握持感。中控和储物区也增加了真皮包覆,细密均匀的针脚凸显匠心工艺。遮光板麂皮全包,手感细腻,风格典雅,轻奢格调立显。A、B柱扬声器、车门扬声器都进行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更贴近豪华轿车质感。

  全新底盘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打造,标配F1C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ZF HI-MATIC 8速全自动变速箱,具有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高的燃烧效率,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同时车型拥有多项市场领先的智能驾驶功能——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侧风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报警、陡坡缓降功能等,无疑是智能时代的首选。

  原装进口,360度豪华定制。2021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产品一如既往地便于房车改装的同时,结合房车实际应用场景,大幅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2021款进口依维柯New Daily产品不仅是智能化高端房车改装平台,更是房车改装文化的引领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18/article_977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