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依维柯专业底盘改装房车强势霸屏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南京依维柯专业底盘改装房车强势霸屏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1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18日,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北京房山区拉开大幕,国内外各大房车生产、底盘制造、房车配件等生产商、经销商及广大房车发烧友共襄盛会。展会现场,以依维柯专业底盘改装的房车强势霸屏,整个营地之上,阵势宏大,无愧房车改装界的“霸主”。

  “房车”,顾名思义就是车轮上的家,如果说曾经房车是高端奢华的象征,那么如今房车更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好的房车不仅能让一家人踏遍山河,畅享旅途美景,还带了“移动之家”的温馨舒适。

  选辆好房车,最重要的就是选对底盘,房车展上满屏都是以依维柯专业底盘改装的房车,足见其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营地现场,众多房车生产商和发烧友纷纷表示:“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已经是业内共识,尤其是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承载力出众,强度高,选它做房车底盘有保障。

  据客车网了解,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不仅承载力出众,还拥有业内独领风骚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高速公路、乡间小路还是郊区山路,它都能自由穿行,带来轻松驾驭体验。双压双发系统,供电充足,宽敞的车舱可方便厨房、餐桌、浴室、床榻等生活配置随心拓展定制,为一家人出行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移动港湾。

  此外,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还配备了空气悬挂,可根据实际路况改变空气减振器的硬度和弹性系数。例如,当依维柯房车在高速行驶时,悬挂硬度提升,以提高车身稳定性,而长时间低速行驶时,控制单元会认为正在经过颠簸路面,以悬挂变软来增强减震舒适性,为车友们提供如家一般的舒适驾乘之旅。

  北国壮美,江南锦绣,山水如画,人生如诗。房车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领略山河、舒展身心、创造乐趣的生活方式。处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也许更需要偶尔来一场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房车旅行安顿疲惫的心灵。

  2021年3月18日-21日,第2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依维柯期待与您相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18/article_977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