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售后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中车电动售后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2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这就是雷锋精神的精髓。近日,中车电动客车售后党支部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中车电动客车售后党支部组织长沙区域的党员青年员工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景点。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员们以雷锋日记和雷锋画像为引导,听雷锋的事迹,讲雷锋的故事,了解雷锋一生,感受奉献和敬业的雷锋精神; 紧接着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了与雷锋纪念馆相邻的湖南党史陈列馆。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家参观学习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陈列馆展出了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13处场景,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售后服务岗位弘扬雷锋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不畏艰难险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为全面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做出新贡献,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18/article_978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