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成长与守护 南京浦口孩子与他们的47个中通“新伙伴”

成长与守护 南京浦口孩子与他们的47个中通“新伙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8:5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孩子上学不担心了

  自己时间宽裕了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车辆更舒适了

  ​乡村道路也畅行无忧……

  2021年1月份,南京浦口区的孩子们迎来一批“新伙伴”,47台中通国六校车正式投入使用。两个多月来,中通校车以安全、舒适、智能的守护,赢得了当地家长和孩子的交口称赞。

  如此赞的中通校车

  有哪些魅力?

  01

  TA有天生的安全基因

  科学合理的碰撞缓冲吸能区,全新前后围造型,加厚保险杠,金刚封闭环车身结构骨架。

  02

  TA有高标准的安全与智能配置

  360度实时全景影像监测,防学童遗忘装置,智能红外测温,AI人脸识别,紫外线杀菌灯,安全带未系报警,高标准阻燃环保内饰,多方监测互动智慧云平台……

  03

  TA有不断优化的舒适性

  日前,中通客车已正式推出国内首款空气悬架结构校车,整车偏频较常规板簧结构降低0.4HZ,运行舒适性大大提升。

  04

  TA有5A级的健康座舱

  结合专业VOC测试研究团队,中通校车空调滤清器、天窗等全部达到可过滤PM2.5标准。座椅皮革、织物的选材抑菌率达90%以上。内饰部件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等含量满足GB30512道路车辆禁用物质标准。

  全方位守护学童的成长

  中通校车永远在你身边

  ……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19/article_977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