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彰显山东高端制造风采!中通睿通V60闪耀中国西部国际制博会

彰显山东高端制造风采!中通睿通V60闪耀中国西部国际制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8:1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18日-21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举行。山东省工信厅组织省内先进制造业企业参加此次展会。作为客车行业的引领者和山东省制造业的代表之一,中通客车携睿通V60亮相“山东主形象展区”。

山东主形象展区

  近年来,中通客车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方向,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了前列,成为省内先进制造业的领军企业。

  此次参展的睿通V60,是中通新一代城市微循环纯电动客车,也是行业“四化”的代表产品之一。

  其外观时尚灵动,配置智能便捷,采用多项智能网联技术,可通过运营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系列化移动互联对车辆进行全面智能管理,提升车辆运营管理效率。

  同时,睿通V60 达到IP68的高压防护、360全景环视、高强钢的车身结构、30000公里的可靠性试验等,更让其具备了高安全可靠的性能。未来,睿通V60将成为城市公共交通转型升级的重要利器。

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中)参观中通客车

  据客车网了解到,展会期间,山东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莅临中通客车展位,参观了睿通V60,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20/article_977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