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微宏钛酸锂电池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 奖

微宏钛酸锂电池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 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1:45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如期举行。在活动当晚的 “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中,微宏钛酸锂电池凭借其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等优势脱颖而出,荣获2020-2021年度“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成果奖”,这代表了客车行业在年度新产品应用与技术先进性上对微宏快充动力系统的高度认可。

获奖证书和奖杯

  本届评选活动,继续围绕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客车产品、客车技术、行业新闻全面展开。配套产品是客车工业的灵魂,客车产业的进步离不开出色的零部件企业支持。自成立以来,微宏就致力于为车企提供动力电池系统和相关技术配套服务,并获得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本次微宏获奖的产品为钛酸锂电池,该款产品在继续坚持“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技术研发方向同时,进一步保证了快充电池的超长循环使用寿命。这是微宏为满足国内外快充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矿车、重卡(港口牵引车、自卸渣土车)等领域的应用需求而设计,凭借其材料超强的稳定性,能够实现超过20C充放能力,并且在极端温度条件下拥有非常优异的容量表现,而这一性能在运营的车辆上得到了实地验证,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运营模式和运营效益。

微宏代表上台领奖(左)

  在新能源客车实际应用方面,微宏钛酸锂电池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的运营模式彻底解决了传统慢充客车“因无法快速补电,车辆需全天运行彻底消耗电池,晚上进行通宵6-8小时慢充” 运营模式带来的大电池组昂贵效率低、单车单桩慢充占地投资大、每日深放深充电池寿命短、电池更换等额外投资等问题,已成为交通运输领域的优质选择。

  随着我国动力电池产业的迅猛发展,微宏动力在产品应用和市场开拓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微宏动力凭借可靠的产品、技术和在海外运营多年的经验,配套的新能源客车相继在全球19个国家190个城市上线运营,累计实现超过40亿公里的安全运营,让越来越多的国家感受微宏动力“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独特魅力,微宏动力快充电池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宏动力作为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微宏将进一步发挥其在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优势,使产品和服务更加贴合市场需求,不断强化各项综合创新能力,用更好的技术与产品回馈行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324/article_977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