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携手并进 开创未来 北京北方客车与蒙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并进 开创未来 北京北方客车与蒙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4:5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北方客车”)与内蒙古蒙亮(民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蒙亮集团”)在蒙亮风情园举办豪华客车展,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北京北方客车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生产豪华大客车的国有大中型企业,技术源自德国顶尖商用车品牌NEOPLAN。多年来一直恪守传承欧洲血统,融入军工精神,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独具匠心地打造其各类产品。

  蒙亮集团同样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多种民族特色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企业。作为呼市的优势特色产业,蒙亮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关注文旅产业的发展。

  此次参展北京北方客车带来了四款经典车型,包含三款传统旅游客车,一款无人驾驶纯电动城市客车。传统旅游客车都是全新优化升级过的产品,安全再升级,经济更节油,驾驶体验更优越。另外,展会带来的无人驾驶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专门为雄安新区开发的无人驾驶样车,同款外形的公交车也于去年服务于雄安市场。

参展领导合影

  北京北方客车以追求品质提升为己任,用心服务客户为理念,勇于承载社会责任。通过此次合作,与蒙亮集团强强联合,支持大西北旅游产业的发展,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07/article_979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