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卓越引领 健康升级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华南区域领航上市

卓越引领 健康升级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华南区域领航上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0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18日,以“健康护航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福田欧辉七彩书屋之一路童行暨新一代健康校车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莞举行。作为中国健康校车的引领者,福田欧辉将品质、健康与安全融入校车的研发中,同时持续开展公益行动,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之路。

  东莞市校车服务协会会长温国胜,欧辉客车事业部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邱林文、欧辉客车事业部金融副总裁王维栋、欧辉客车事业部业务开发副总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思农,以及校车协会代表、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方代表、校车运营公司代表、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媒体朋友们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福田欧辉七彩书屋之一路童行公益活动华南区域启动

  益路童行,七彩绘梦,福田欧辉七彩书屋之一路童行公益活动在华南区域启动。东莞市校车服务协会会长温国胜、东莞市顺安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寿安、欧辉客车事业部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邱林文以及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共同开启公益活动。活动不仅为华南地区小画家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在健康护航孩童快乐成长的同时,还将为冬奥盛事倾情奉献力量。活动现场,福田欧辉向广州及东莞地区共10家校车公司及学校捐赠了健康防疫大礼包。大礼包内含儿童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纸巾,创可贴等防护物资,承载着福田欧辉对所有学童健康成长的关爱与重视。

福田欧辉捐赠健康防疫大礼包

  卓越实力 引领校车健康升级

  作为校车服务变革和转型的先行者,华南地区一直以来是中国校车市场的重点区域,多年来东莞不论在增速还是销量上都领跑全国。此次校车上市发布在东莞进行,也表明福田欧辉对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活动现场,东莞市天宸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莉春、东莞市天丰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菲、东莞达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耀,与欧辉客车事业部金融副总裁王维栋、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校车销售总监徐海艇,共同为新一代健康校车在华南区域的上市揭幕。

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亮相华南

  此次发布的新一代健康校车系列产品,深度聚焦用户需求,围绕多样化运营场景定制研发,在设计、驾控、工艺及使用价值等方面焕新升级。产品集健康环保、安全可靠、智能舒适为一体,具有超低噪音、超低辐射、超低异味、超低排放等优点,同时配备空气净化天窗、抑菌座椅面料、无感测温系统等健康装置,真正从健康需求出发,打造欧辉校车产品差异化竞争力。

  健康护航是新一代校车系列的突出特点,除了灵活的健康配置,校车也运用多项环保内饰材料,如不喷胶的热熔胶地板革等高强度环保材料,健康环保无毒无害。经测试,此次上市的校车零部件VOC值、整车TVOC值远低于国标要求。福田欧辉将健康环保的严苛要求落实到每个细节,用心呵护孩童健康出行。

新一代健康校车产品图

  价值突出 精耕品质获华南区域客户一致认可

  除了健康环保,在校车的安全方面也始终引领行业标准。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采用高强度钢与封闭环式车身结构,配备国内校车最大的逃生安全门,同时配置防爆胎应急装置、校车专用智能监控管理平台、车内生命特征检测系统等,全方位智能化保护孩童乘车安全。此外,福田欧辉加强了整车轻量化设计,大大降低了整车整备质量,比标杆节油10%以上,有效降低了校车经营者运营成本。

  华南区域校车公司对校车健康、安全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性价比的经营成本控制高度认可。继在华中区获得近百台订单签约后,此次华南区域校车上市发布会现场,欧辉客车事业部业务开发副总裁、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思农分别与囯盛校车集团、东莞市顺安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喜童(广东)智慧出行有限公司等客户代表签约。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用领军实力获得客户以及全国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

福田欧辉与华南区域客户代表签约

  以卓越品质,为健康护航。面对多样化专用校车市场需求,福田欧辉精准洞察,勇于担当,作为国内健康校车的领导品牌,坚持品质向上和公益发展的经营理念,关爱社会、服务社会,为孩童的健康出行不断贡献欧辉力量,引领健康安全校车的未来发展方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19/article_980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