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染绿燕园 北大第一批新能源通勤车花落吉利远程客车

染绿燕园 北大第一批新能源通勤车花落吉利远程客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06 作者:木子 来源:

  湖光塔影,鸟语花香,百年北大迎来了新时代的低碳出行。

  据客车网获悉,2021年4月20日,第一批吉利远程纯电动客车交付北大。多年以来,北大校园通勤车都是传统燃油车,吉利远程C11作为第一批北大采用的新能源通勤车型,将为校园师生带来绿色环保的全新通勤体验。

  四季芳华,燕园“新绿”有吉利

  你去过北大吗?你想去北大吗?

  吉利远程客车带你去北大……

  北京大学,自出生那天起,从未被岁月淹没,反而在时间的雕琢下,愈加动人。

  北大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它的成立标志着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也是中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一百多年来北大承载着无数学子强军报国的梦想,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在各领域杰出的人才。

  在北大校园,无论是步行、骑车,还是乘车,都会是你一生不能磨灭的记忆。

  除了教书育人,你可能不知道,北大校园前身是清明两代的皇家园林,你路过的一块不起眼的小石雕,都有可能是前代文物;你身边的一草一木,都比你见过更多的历史变迁和名人大家。

  这个春天,作为北大新成员,吉利新能源客车驶过朝气蓬勃的校园,让北大多了一抹全然不同的绿意盎然。

  走在北大校园,朱楼碧瓦,湖水如镜,四季变换,万物得时,都是风景: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悠悠夏长,小扇微凉;秋高气爽,枫红相伴;冬雪皑皑,燕园静思……吉利远程C11带你走过北大四季芳华!

  陆地公务舱,吉利远程出行新体验

  北京大学作为国内顶尖的学府,舒适安全的班车通勤服务是校园师生日常出行首要的关注点。

  吉利远程城间客车C11采用前后轴荷1:2黄金比例布局,大幅度提升制动性和操纵性,车辆核心控制系统是国内首批遵循《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标准开发的DPMS,稳定性大幅度提升,乘坐时无颠簸感,平稳性更好。

  此外,该车搭载直驱式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实现无级调速,行驶更平稳无顿挫感。并且配备了先进的主辅驱集成控制器,久经市场实战考验,保障车辆出勤率。因此广泛受到了用户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护航出行,安全科技全方位加持

  此次交付的C11纯电动城间客车,作为吉利远程客车的“实力担当”,在安全配置技术方面极具实力。整车车身采用全承载封闭环结构,配置制动、转向系统双保险,铺设隐藏式防火毯、装备自动破玻器、一键SOS系统集成装置,保障人员安全撤离与监控后台迅速反应。

  整车拥有7项高压安全措施、8项功能安全。配备如: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DMS驾驶员防疲劳等12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有效避免事故发生,为北大师生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如今,吉利远程客车已在全国40余座大中型城市实现车辆运营。远程客车作为吉利未来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重要组成单元,持续把握绿色清洁、智能化发展趋势,秉持安全第一、智能化、产品平台化和能源多元化技术战略,深耕纯电动、混合动力、氢能源等技术领域,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坚守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为大众提供更低碳、更节能、更高效、更先进的出行工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21/article_981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