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下一城!20台中通客车睿通V60将服务嘉兴南湖景区

再下一城!20台中通客车睿通V60将服务嘉兴南湖景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期,市场火热的中通客车睿通V60再下一城,成功中标嘉兴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20台纯电动微公交订单。据悉,待交付后,该批车辆将服务嘉兴南湖风景区周边及其公交出行,为当地市民和游客带去更便捷、舒适、智慧、绿色的驾乘体验。

  多年来,嘉兴公交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逐年加大绿色环保型车辆的采购力度,从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到加快公交场站建设,再到优化公交车辆能源结构,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走在城市交通发展的前列。

  此次中标的批量睿通V60将全力助力嘉兴打造绿色出行的标杆型城市,满足新时代下灵活、智慧的出行需求,助力其加快车辆能源结构的转型,实现绿色环保的新提升。

  接下来,睿通V60将以“旅运新宠”的姿态,带领乘客深入领会嘉兴南湖红船文化,细心感悟这座城市的人文风情,探寻红色基因的源源动力。

  作为2020年中通客车推出的智慧新品, 睿通V60这款6米级“迷你”巴士,以“小、灵、快”的特点颠覆着传统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其外观时尚、通行便捷,通过智慧升级,全面提升了车辆运营管理水平。在提升乘坐舒适度与城市形象的同时,更为企业提供了更高效的运营方式与更经济的运营成本。

  在产品性能上,睿通V60为适应客运市场新变化、新需求,助力企业开源节流、转型发展,全面发力整车轻量化和节能技术应用,大大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同时,它通过运营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系列化移动互联对车辆进行全面智能管理,通过“人-车-路-网”综合监控平台、AI人脸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对驾驶员进行综合评价和管控……以全方位的“智慧大脑”,提升车辆的综合运营管理效率和新型应用场景的探索。

  具体到该批订单上,根据运营需求,其装配了客流分析仪、易燃挥发物监测报警仪、车载GPS 调度设备、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等设备,保证安全无忧驾乘。此外,大通道、电动车门、安全门、驾驶员全包围、液晶显示导乘牌等一系列标配、选配装置,将大大提升乘坐体验与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在2020-2021年度影响中国客车行业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上,一举斩获“微公交客车之星”的荣誉,展现了睿通V60雄厚的产品实力。

  自上市以来,睿通V60先后在泰安、河南、江苏、西安等多地投入运营,并赢得多米尼加、尼日利亚等海外市场的“倾心”。未来,以智慧出行和公共交通转型升级为使命的睿通V60,将为越来越多地区的用户带来更具经济、更具价值、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22/article_981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