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颜值智能兼备“优等生” 福田欧辉BJ6129斩获“2020城市公交榜样车型”大奖

颜值智能兼备“优等生” 福田欧辉BJ6129斩获“2020城市公交榜样车型”大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9:1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24日,作为中国运输领域极具盛名、颇有影响力的“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在近百款车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城市公交榜样车型”大奖,再度彰显福田欧辉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榜样车型 品质典范

  此次摘得桂冠的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作为年欧辉年度重磅车型,还未上市就已斩获行业内众多大奖 — “城市卫士”、“公交客车创新产品”,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车型。此次,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再次征服了由运输行业管理者、业内专家和公交客运/货运物流企业代表组成评委团,摘得此次“2020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大奖,再次证明了欧辉客车在产品研发方面的超凡实力。

  时尚外观 智能升级

  盛名之下无虚士。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之所以屡屡摘得大奖,背后自然是颜值、技术等多方面超越同侪的超凡实力。作为一款城市公交,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在外观设计上既传承了欧辉家族的基因,又紧跟当代审美有所创新 — 车头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理念,时尚而大气;内饰精巧细致,极富品质感;拱桥造型的轮眉,宽大的侧档,则尽显科技范,这一切既提升了乘客的愉悦度,也满足了企业对车辆颜值的要求。

  领先的安全与科技性能也是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引人注目的方面,该车不仅采用了先进控制器技术保证行车安全,还应用了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360度环视系统、BSD盲区监控等众多智能化“黑科技”,安全覆盖范围从车辆本身扩展到了驾驶员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全面提升该车的运营安全性能。

  本次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荣获“2020城市公交榜样车型”大奖,再度证明了自身实力,也进一步为福田欧辉赢得行业认可,提升福田欧辉品牌影响力。而这款屡获大奖的明星车型即将在四月末闪耀上市,敬请关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25/article_981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