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担当 携手共赢 福田欧辉健康校车被西安和洛阳客户点赞

品质担当 携手共赢 福田欧辉健康校车被西安和洛阳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5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推介会在陕西西安、河南洛阳分别举行。陕西好运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新星车服务有限公司、洛阳交运集团客运总公司、洛阳交运集团校车服务公司伊川分公司等企业主管领导及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营销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销售中心校车销售总监徐海艇等欧辉相关领导参与活动。活动中,欧辉相关负责人就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携手共赢,福田欧辉健康校车闪耀西安

  4月21日,福田欧辉携新一代健康校车驾临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与西安各界校车企业汇聚一堂,深度交流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的产品升级优势以及市场定位。推介会上,福田欧辉健康校车销售部人员介绍:“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系列产品焕新升级,集健康环保、安全可靠、智能舒适于一体,强势助力校车行业优化升级,全方位满足校车市场需求。”

  为了让广大参会者尽早体验福田欧辉的高品质产品,福田欧辉准备了订购精彩大礼包:4月21日—6月30日期间,成功签约并达成合约要求者可获赠校车承运人责任险、价值500元精美礼品、价值1000元的配件大礼包、价值500元加油卡等礼品,大大激发与会者的订购热情。

  推介会现场,福田欧辉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且,众多校车客户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不断加强与福田欧辉的沟通交流,从校车采购、技术创新分享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从而为西安校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品质担当,福田欧辉健康校车奔赴洛阳

  4月23日,福田欧辉携新一代健康校车莅临洛阳,与洛阳诸多校车企业齐聚洛阳市同庆悦满楼,深度交流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技术亮点以及拓展洛阳校车市场的策略规划。

  市场是共赢的,只有合作才能保证市场的生机活力,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在谈及合作时分析表示,福田欧辉将不断地加大在洛阳市场的投入,升级品质基因,引领健康校车未来出行的发展方向,承担起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此次福田欧辉展出的是BJ6766新一代健康校车,其车身应用多项环保材料和先进技术,实现了超低噪音、超低异味、超低辐射、超低排放,使孩童在校车行进途中可安静入眠。活动现场,众多客户近距离体验感受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的魅力。

  此次,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推介会在陕西西安、河南洛阳两地成功举办,有效助力福田欧辉开拓当地校车市场,是福田欧辉凭借品质过硬的校车产品打造行业领先地位的见证。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坚持品质向上和优质发展的经营理念,做健康校车的引导者,以可靠的品质,无忧的服务,引领中国校车向上而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26/article_981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