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迎旅游市场回暖 中通世腾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山西绵山景区

喜迎旅游市场回暖 中通世腾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山西绵山景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1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中通旅团车也迎来交车小高潮。近日,又一批次共计37台中通旅游客车交付“寒食文化之乡”山西绵山。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为游客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绵山是国家5A级风景区,寒食节发源地。近年来,山西省不断挖掘其旅游发展潜力,逐渐发展成为有历史、有文化的品牌旅游景区。与之而行,景区内用车的升级换代也成为其发展的重要方面之一。

  一直以来,在山西的各大景区,中通客车都凭借的可靠的产品性能,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深得当地运营者、游客的认可。正是凭借口碑的积累,中通客车成功赢得绵山景区的青睐。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到,该批车辆将替代以往老旧公交车,在景区内运营,并作为换乘车辆负责游客从山下至山上的往返。往返道路相对狭窄,且地面坡度大,急弯多,道路一侧就是悬崖,这些都对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中通世腾采用整体封闭环设计结构,让整车安全和稳定性更多一份保障。同时,该批世腾客车对转向角进行了优化设计,且根据实际路况,设置了大吨位后桥,充分保证车辆的动力输出,车辆爬坡不费力。

  同时,根据实地调研分析,通过合理的车速匹配,可减少变换档次数,进一步提高了车辆操稳性能,也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当下,新型旅游发展理念不断迭代更新,中通客车也将不断对旅游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满足旅游市场定制化、个性化需求,助推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429/article_982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