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三大“法宝”显威力! 南京依维柯4月销量双破万

三大“法宝”显威力! 南京依维柯4月销量双破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13:3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南京依维柯捷报频传,势不可挡,全系车型销量同比大增!其中,依维柯欧胜系列销量同比增幅达13.1 %,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20.7 %!

  兵法有言,“上兵伐谋”,这四个字同样适用于当下轻型商用车战场。要想取得出众的销量战绩,必须洞察先机,用战略组织战术,用战术武装战阵,方能决胜千里。毫无疑问,南京依维柯正是轻型商用车头部企业中的“战略大师”,三大法宝齐显威力,助力口碑销量实现双丰收。

  打造智慧定制平台,拓宽轻型商用车应用边界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南京依维柯洞察未来,在“棋盘”上,率先落子,重磅发布了“智慧定制平台”,并深入阐释了轻型商用车拥抱未来,赋能百业的构想。

  所谓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是以依维柯专业底盘为载体,通过5G、大数据、物联网业务整合,可满足未来全应用场景定制化需求的智能制造平台。南京依维柯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道路解决方案,还提供全场景智慧定制解决方案,无论是一座移动诊所、移动理发店、移动咖啡馆还是一座移动洗车站,依维柯都能想你所想,百变由你。这些智慧定制平台不仅节省了人力成本和门面成本,还打破了传统门店的时空壁垒,可24小时营业,哪里需要去哪里,这正是一种面向未来的新型移动运营场景,为人们创富、生活带来更多价值和便捷体验。

  持续巩固改装优势,定义行业“天花板”

  在不断拓宽轻型商用车应用边界,领跑竞争新赛道的同时,南京依维柯也在改装领域持续巩固领军地位。凭借着强大的万能改装优势,依维柯不仅在C类房车和方舱救护车领域,占据了超过90%的市场份额,还在工程车、冷藏车、宣传车等其它细分市场上,独领风骚、当仁不让,市场占有率第一,定义了改装行业的“天花板”。

  4月29日,上百台依维柯房车在南京展开了一场热闹壮观的巡游活动。车队浩浩荡荡,绵延近百里,最终抵达世界级商用车制造基地——南京依维柯桥林工厂。车队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依维柯专业底盘在房车改装行业里可以说品质相当好,尤其是8AT配置,更是让其他产品望尘莫及。玩房车的朋友现在都知道,‘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先依维柯’。这次车友们来到依维柯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车辆的制造过程,更加了解了南京依维柯先进的制造技术。”

  勇担社会重任,赋能品牌形象

  此外,南京依维柯还勇担社会重任,用卓越产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见证大美中国。在近期“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活动中,依维柯作为红色之旅的官方服务用车,为活动荣耀护航。

  “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宣部会同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织,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高速公路重点线路为经纬全景呈现百年大党光辉奋斗历程,生动展现充满发展活力的中国。

  活动期间,依维柯陪伴摄制组走访山川,眺望湖海,途经湖南、广西、广东、海南四省,全程约1500公里,驶过的每一段路,都是一篇中国故事。依维柯一路见证国家蓬勃发展的生机与魅力,将红色精神传遍祖国山河大地。

  销量接连大增,对任何一家车企而言都是很不容易的。南京依维柯屡屡斩获佳绩,却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总是抢先抓住行业变革带来的新机会,谋定而后动。相信有着精准战略、清晰战术的南京依维柯,还将继续书写一段段辉煌的销量神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02/article_982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