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共拓团体通勤市场 安凯缘何赢得苏州春秋公司十余载青睐?

共拓团体通勤市场 安凯缘何赢得苏州春秋公司十余载青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1:1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以实力持续赢得市场青睐!安凯A6正在用行动证明这句话。

  继成功交付广州等地之后,安凯A6再次赢得苏州市场订单。近期,安凯A6批量交付苏州市春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春秋公司”),这是苏州春秋公司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第三次批量购入安凯A6。

  当天,湛蓝色的安凯A6整齐列队驶向苏州,并将作为企业通勤班车投入使用,这批车辆加入后将再次壮大苏州春秋公司的车队力量,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运输服务能力。

  十余年携手,共筑品质发展之路

  苏州春秋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旅游客运、团体包车、汽车租赁的道路运输企业,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十分关注乘客的出行品质,并始终坚持品质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十余年来,苏州春秋公司不仅在驾驶员培训、车辆运营上建立了系统的服务机制,而且在车辆选择上也形成了严苛的选购标准,特别是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等要求必须满足运营需求。

  2009年,苏州春秋公司首次引入安凯客车,并不断扩大经营规模。随着苏、锡、常地区企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企业通勤班车线路的不断开通,苏州春秋公司的团体通勤车市场业务也不断扩张,其服务对象覆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央企、民企等几十家企业,日服务员工近万名。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苏州春秋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和层层严格筛选,最终将目光锁定在安凯A6客车上。2020年首次引入安凯A6后,其高品质表现不仅让苏州春秋公司满意,而且也赢得了使用方、乘客的高度好评,因此,也就有了后续的持续购入。

  目前,安凯A6已成为苏州春秋公司高品质运营的有力担当,成为了穿行于城市、景点和大型企业间的亮丽风景线。此批新车的加入,将再度提升苏州春秋公司的运力和出行品质,推进美丽苏州建设。

  打造品质交通,尽展“人间天堂”之美

  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苏州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为打造“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近年来,苏州市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推进美丽城市建设,并不断推进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

  A6作为安凯客车正向研发打造的精品车型,集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于一体,是旅游客运、团体通勤细分市场改善和提升出行品质的“爆款”车型。该车采用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不仅动力强劲,可挑战各种复杂路况,而且综合油耗低于行业标准15%以上,能够为用户创造更高收益。

  安全性上,A6应用最新一代的安凯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碰撞保护技术、安凯智能管理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产品的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而在舒适性上,A6整车搭载人体工程学座椅,全方位支持NVH静音技术,在隔音、降噪、减震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不仅如此,该车还应用安凯独有的内环境管理系统,车载空调通过新风换气可使车内空气在5分钟内全部更新,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在清新、干净的最佳状态。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安凯A6持续获得全国各地用户的青睐,高品质的交通出行将大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将助力苏州尽展新时代“人间天堂”之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安凯客车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不断创新的迭代产品,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优质乘车体验,以打造品质交通开启全新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13/article_983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