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城一景一文化 银隆仿古铛铛车化身汝州“旅游观光大使”

一城一景一文化 银隆仿古铛铛车化身汝州“旅游观光大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4:1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5月13日获悉,近日,随着河南省汝州市观光线路正式开通,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正式成为汝州“观光大使”,助力汝州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文旅融合特色创新示范市,打造城市新名片。

  守护绿色生态旅游

  汝州地处中原腹地,青山护城、汝水绕城形成了汝州的山水生态资源,被生态环境部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近年来,汝州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特色森林旅游、文化休闲游,在加速推进山水宜居绿城建设的同时,推动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双赢”的发展路子。引入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既是汝州发展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手段,也是其打造旅游“新名片”的创新举措。

  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整体造型复古别致,更是自成汝州一道美丽且独特的风景线。

  车厢内以红棕色为主色调,配备木质地板、软皮红色座椅、超大视野的全景观车窗,为观光线路提供流动宽广的观景视角,营造静谧舒服乘车环境;车内装有城市特色展示柜和模拟驾驶舱,让城市文化气息与复古韵味相辅相成,打造沉浸式旅游体验空间。

  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选项。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旅游业将在促消费、稳就业、保增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当下,旅游消费趋势不断升级,我国正从大众旅游时代向全域旅游时代过渡,对多样化的旅游运输服务需求愈发旺盛。创新数字化、智能化科技成果,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这是银隆新能源始终努力的方向。

  本批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投放于汝州量身定制的观光线路27路中,途经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等多个景点,实现重要景点“串珠成线”,缓解游客接驳压力,提高市民出行便捷性。

  汝州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景臣表示:“自实施主市区免费公交以来,公交乘客大量增加,引入仿古铛铛车,不仅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光打卡,也进一步刺激汝州旅游业‘活起来’,促进汝州经济发展。”

  如今,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已在千年盐都自贡、海滨城市青岛、历史名城韩城、红色革命根据地延安等全国近50个城市投入运营,通过结合当地特色,打造出“一城一景一文化”的特色交通模式,深受游客和市民喜欢。

  融汇古今,银隆新能源不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助力城市打造全域旅游新标杆,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为能源转型持续赋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13/article_983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