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梦想护航!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全力守护苏州学生体育中考出行

为梦想护航!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全力守护苏州学生体育中考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3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体育中考对每一位初中学生来说至关重要,2021年4月25日至5月13日期间,苏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汽旅游集团)提前准备与规划,总计派出79辆大巴、往返接送学生6300余人,以安全贴心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等多所学校的体育中考运输任务。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也在运输中不辱使命,以零故障的表现出色完成了护航任务。

  为了保证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苏汽旅游集团根据以往考试运输的经验,一线安全员和后方监控员紧密配合,对全体参运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确保运输全程能够平稳进行;同时,集团还明确个人职责,积极与校方沟通,准确掌握接送考生的具体人数、时间、考点等详细情况,合理安排车辆路线,并制定科学的接送方案及应急方案,确保所有考生都能安全、准时地到达指定地点。

  保证学生上学路的安全,一直是苏汽旅游集团与苏州金龙关注的重点。苏汽旅游集团近年来也特别注重安全文化建设,持续加大安全专项投入。早在去年,苏汽旅游集团就采购了20台苏州金龙海格KLQ6115安全智能客车,用以提升乘客出行的安全系数。该批车在安全装备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统一安装了前轮防爆装置,安全带重力感应语音报警装置,车厢后方增设了应急出口。同时,车内还首次配备了车载酒精测试仪,每位驾驶员上车后首先都要过酒精检测,只有酒精检测过关后才可以启动车辆,若检测不过关,驾驶员就无法正常启动车辆。整个检查过程只需要几秒钟,但却从源头上遏制了酒驾的发生。

  从“安全用心 服务贴心”到“安全为本”,苏州金龙持续多年深耕客车安全,倡导全行业安全意识链的打造,并利用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提出“海格安全四步走”,通过安全行驶、危险警示、主动干预、平台管理四个方面的研发,形成了海格客车四位一体的智能安防体系,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也为学童上学路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除了从硬件上提高驾乘人员的安全,苏汽旅游集团也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驾驶员进行心脑血管专项健康体检,及时与驾驶员进行交流、家访以及心理疏导,夯实安全运营基础。在此次守护体育中考的过程中,现场安全员表示,“我们全程跟随车辆,引导考生安全乘车,还让驾驶员在他们下车时及时提醒,防止有人遗落物品,希望孩子们都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6月份,苏州各初中学生即将迎来中考。漫漫求学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继续携手苏汽旅游集团一起全程护航,愿每一位莘莘学生都能圆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21/article_984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