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氢氢的它来了……银隆氢燃料电池客车有什么不一样?

氢氢的它来了……银隆氢燃料电池客车有什么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3:4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有一只小马“氢氢”地展现

  智能制造的全新力量

  氢氢的我来了

  动力十足带你安全出行

  氢氢的我走了

  不留下一丝污染

  ......

  原来就是

  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

  不久前

  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

  在内蒙古乌海市

  “犇”腾出发

  银隆新能源

  牛年伊始,一辆辆身披“春节红”的银隆氢燃料电池奔马公交车,“犇”腾在内蒙古乌海市20路公交线路上。为建设乌海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持续优化乌海公共交通系统“加码”,亦为今年新春佳节增添一份别样的“春节红”。#银隆新能源#银隆氢燃料电池奔马公交车

  现在

  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

  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

  大放异彩

  为何它能获得诸多赞誉?

  因为它环保

  氢燃料电池将氢气和氧气的电化学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发电装置,电化学反应时只产生水和热,可以说氢燃料是一种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

  银隆氢燃料电池客车有什么不一样呢?

  搭载银隆自主研发的

  氢钛动力总成技术

  氢钛动能=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钛酸锂动力电池组

  集成了氢燃料电池的高能量密度

  与钛酸锂电池的高功率密度优势

  双效BUFF技能全开

  突破传统氢燃料电池客车瓶颈问题

  具有续航里程长、动力强劲

  环境适应性广、运行噪音低

  排放零污染等优势

  “氢”心打造奔马氢燃料客车

  为构建绿水青山“氢”力而为

  看看“氢钛动力总成技术”有哪些优势?

  高倍率

  当车辆在爬坡、加速等大功率需求情况下导致燃料电池系统功率不足。

  氢钛动力总成技术搭载的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三维锂离子传输通道,表面积大,电化学反应速度快,充放电倍率高达10C可瞬间提供高于传统锂电池5—10倍的高倍率放电,快速提供强劲动力源,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高安全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燃料电池系统可按控制策略对锂动力电池进行充电。当功率需求过大时,锂电池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共同为车辆供电,频繁充放电作业极度考验了锂电池系统的安全性。

  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稳定三维晶体结构反应活性较低,材料结构几乎不会发生变化和形成SEI膜,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持续提供绿色安全动力输出。

  耐宽温

  氢燃料电池系统可在-25℃低温环境运行。环境温度太低,搭载传统的锂电池电量衰减明显,燃料电池系统同锂电池系统的作业效率将降低,严重影响运营效率。

  钛酸锂电池具有耐宽温特性,整车在-50℃~60℃超低温、超高温范围内可稳定运行,有效解决高寒地区车辆运营难题。

  长寿命

  车辆行驶过程中,高频率的充放电势必会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电池耐用性逐渐降低。

  银隆钛酸锂电池具有长寿命特性,电池可充放电次数高达30000次,是传统锂电池的6~15倍,具有较高的耐用性。

  银隆新能源氢燃料电池客车

  氢钛动力总成技术

  内涵满满

  清洁环保,造福人民

  科技十足,精简大方

  氢氢的我走了

  正如我氢氢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青山绿水天更蓝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21/article_984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