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生态山城 美丽本溪 银隆新能源“绿色使者”现身“枫叶之都”

生态山城 美丽本溪 银隆新能源“绿色使者”现身“枫叶之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1:3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在“两山”理论的指导下,本溪政府贯彻“生态立市”战略,充分发挥自身环境优势,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为城市公交购置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重要举措。

  近日,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正式在辽宁本溪投入运营,加入到多条公交战线上,成为本溪公共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生态立市”建设做贡献,助力打造生态山城、美丽本溪。

  驶入本溪 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本溪是辽宁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是中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本溪森林覆盖率达74%,枫树分布广、种类多,素有“中国枫叶之都”的美誉。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成为本溪民众青睐的新能源公交。

  车身线条简约流畅,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绿色发展 公交先行”标于车身中部,经典大方的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成功化身“绿色使者”,穿梭在本溪的街头巷尾之间,与红枫共舞。

  此外,本溪地形起伏大,有“东北山城”之称,对公交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提出了更高要求。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采用全承载封闭式结构和轻量化设计,有效提高车身强度,保证车辆的安全性;车内配置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确保驾乘舒适,为市民提供可靠绿色出行方式。

  节能环保 强化旅游城市的生态优势

  城市发展不仅要追求经济目标,还要追求生态目标、人与自然和谐的目标。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如今城市发展的首要宗旨。公共交通体系是城市交通的基础体系,深刻影响着城市的绿色发展。新能源公交具有低噪音、零排放、节能环保的特点,对城市绿色发展和强化城市的生态优势有着重要作用。

  银隆新能源坚持绿色发展,为加速核心技术研发的战略布局,始终坚持搭建企业技术创新平台,不断推出绿色创新产品,兑现绿色发展承诺,努力构建绿色生态环境,打造绿色能源互联网系统。

  绿色是希望,生态是方向。在创新发展中,银隆为城市绿色发展输出多种类型的新能源公交,如打造珠海首条沿海观光专线的双层大巴、彰显绵阳科技感的海豚公交、展现延安红色文化魅力的仿古铛铛车、高调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的脸谱公路车、守护哈尔滨冬季安全正常出行的经典公交等……

  如今,银隆新能源车已遍布全国130多个城市,成为众多城市走绿色发展之路的优选。

  植根于新能源领域,建设美丽的现代化城市,银隆新能源坚持“与绿色同行”,为加速城市实现生态目标和人与自然和谐的目标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24/article_984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