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召开“电动正青春,我是青年杰”表彰大会暨青年工作会议

中车电动召开“电动正青春,我是青年杰”表彰大会暨青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7:0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激情红五月,青春梦飞扬。2021年5月14日,中车电动召开2021年“电动正青春,我是青年杰”表彰大会暨青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两年的青年工作,并对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五一、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在表彰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群波主持会议。中车电动在家的领导班子和150余名青年代表、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场齐唱《中车之歌》中拉开帷幕。

  随后对公司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电动工匠、电动金叶奖、优秀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干等先进进行颁奖。

十大杰出青年
电动工匠、优秀班组及优秀班组长、电动金叶奖
模范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

 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奖、优秀共青团员
中车劳动模范谢佳分享感悟
青年工作交流
“电动十杰”代表卢照云宣读《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杰出青年》倡议书

  会议最后,肖高华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

  1、要彰显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一是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健全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渠道;三是将理想信念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2、大胆创新,要争做中车“一核三极多点”重要一极的主力军。

  一是青年员工要在公司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二是在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背景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部署要求上来;三是要积蓄创新能量成为公司的创新先行者、实践者。

  3、敢想敢闯,要争做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一是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二是为青年参与企业发展广开言路;三是要深刻把握国家需要和企业所需,以开拓进取贡献社会,以聪明才智服务企业。

  4、勇担重任,要争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军。

  一是要当奋斗者,坚决扛起时代大旗,勇担重任;二是易事认真办,苦事用力办,好事锦上添花地办。三是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

  肖高华强调,广大青年要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强企之行统一起来,争做公司“十四五”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今年,公司将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创造条件为青年员工提供梦想成真的机会。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抓住机遇,敢想敢闯,勇担重任,让青春在中车电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527/article_985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