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招标采购“工具书”《2021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截稿在即 入刊从速!

招标采购“工具书”《2021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截稿在即 入刊从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9:50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1年,您为公共交通准备了哪些新能源客车产品?

  2021年,您倡导什么样的新能源客车技术应用方向?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邀您把答案交给公共交通经营管理者。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将被专业地直投给公共交通经营管理者。

  为了让国内新能源客车终端用户更全面、更准确、更客观地了解中国客车企业及产品,提高中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品牌形象,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开启一年一度的《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简称:《指南》)编撰工作。

  《指南》编委会与国内主流客车制造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客运公交运营者以及相关行业专家沟通,获取第一手的政策、市场与产品信息,将2021年新能源客车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机会、主推产品以及重要参数集结成册。

  2021版《指南》共计128个版面,收录近百款中国客车市场主流新能源客车产品以及零部件配套产品,涵盖40余家主流客车整车企业以及主流配套供应商,凭借优秀的工具性和参考价值成为公交客运行业运营者、采购者们的重要参考读本。

  《指南》始创于2015年,定位于典范式的系统参考“工具书”,在帮助新能源客车用户以全面、直观的方式了解市场主流新能源客车及配套产品优势特点的同时,也将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的成长历史,具有良好的参考价值与收藏价值。由客车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推荐赠阅发行。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王丰余表示:客车网每年编撰的《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很好地梳理了新能源客车发展的相关行业政策导向、政策解析、行业应用、最新产品、最新技术等,这是一本值得参考,值得收藏的专刊。多年连续对比阅读,可以看出中国新能源客车产品与技术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公交行业作出趋势判断。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权威媒体,客车网真诚希望,《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能在新能源客车终端用户选车、购车过程中起到“工具书”的作用,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发展足迹的同时,为交运一线决策者提供招标采购的关键参考。

  《2021年度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截稿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如果您公司或单位意向入编,请扫描海报中二维码提交入刊申请或联系客车网《新能源采购指南》编辑委员会,期待您的加盟!

  编委会联系人:任奕

  电话(微信同):18518787741

  邮件:reny@chinabuses.com

  客车网《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编辑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01/article_985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