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双“氢”客车亮相首钢园 全天候运营能力获全球大V点赞

福田欧辉双“氢”客车亮相首钢园 全天候运营能力获全球大V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23: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8日,2021“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丝路大V感受北京”活动到访首钢奥运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3个国家的丝路大V在参访北京奥组委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组委驻地的同时,也近距离感受福田欧辉BJ6122氢燃料客车与BJ6906氢燃料客车的独特魅力,并纷纷为福田欧辉在氢能源领域的开拓精神与强大实力点赞。

  双“氢”亮相首钢园

  全天候运营能力获全球大V点赞

  作为一款面向冬奥示范运营研制的燃料电池大客车,福田欧辉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采用国内首创的 150kW 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且搭载70MPa氢系统,还配载全气候耐极寒动力电池、双电机无动力中断驱动系统。因此,该车型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可实现零下-30℃极寒低温启动、零下-40℃极寒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创造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客车在低温环境下的运营新极限。此外,该车型搭载多个大容量70MPa氢气瓶,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同时氢气加注时间仅为15至30分钟。

全球大v乘坐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

  同时参展的福田欧辉BJ6906氢燃料电池客车同样是面向冬奥示范运营研制的燃料电池客车,该车采用80kW燃料电池发动机,并搭载35MPa的氢系统,同样配载全气候耐极寒动力电池、双电机无动力中断驱动系统。

  掌握氢能源电池核心技术

  欧辉代表中国力量领跑全球氢能源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早在2003年就率先投入氢燃料电池客车研发及生产的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技术发展,福田欧辉已全面掌握包括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等燃料电池客车领域的全链条核心技术,尤其是在氢能源储存、运输,以及超低温环境下的应用等领域更是领跑全球,是代表中国汽车产业新能源领域的中坚力量。

  “一带一路”战略是我国向世界展现中国实力的舞台,站在这一舞台上的福田欧辉不仅展现中国汽车产业向绿色产业转型的发展脚步,也展现出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所取得辉煌成就。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未来将继续为中国客车产业发声,向世界展现中国实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08/article_986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