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建党百年“红游”升温 银隆双层观光巴士带您追忆光辉岁月

建党百年“红游”升温 银隆双层观光巴士带您追忆光辉岁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1:0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红游”热度持续升温。某旅游出行大数据平台显示,井冈山、延安、湘潭、南昌等红色旅游热门目的地的预订量同比涨超180%。走进红色圣地,追忆光辉岁月,感受革命精神正在成为大众出游的普遍选择。

  发展红色旅游是新时代的价值走向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民族精神,是新时代的价值走向。

  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是党中央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思想基础、群众基础、文化基础的战略高度出发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自2004年正式提出红色旅游总体布局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我国红色旅游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日前,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表示:我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留下了大量的革命旧址、遗迹遗存和实物资料。目前,全国有不可移动革命文物3.6万多处,国有可移动革命文物超过100多万件(套)。它们记录着党的光辉历程,看到它们就会想到艰苦斗争、想到光荣岁月,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据客车网了解,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和旅游部将进一步开展好红色旅游,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推出“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许多红色旅游景区和旅游企业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更多游客选择红色旅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色旅游在全国范围内热度持续走高,国内客车企业同样功不可没。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行有为之事,以银隆新能源车为载体,珠海、天津等多个城市分别推出党建主题公交车,打造流动的红色风景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移动党建课堂”追忆伟大奋斗历程

  发展红色旅游,感悟红色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伴随红色旅游热度升温,国内不少城市公交线路都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打造了一系列以强化党建引领、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活动与专线。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打造沉浸式、立体化党史学习教育阵地,珠海公交观光旅游公司打造“红船精神号”、“奋进百年号”、“大好河山号”、“光辉历程号”等独具特色的党建主题银隆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以城市公共交通带动城市文化宣传,形成特色党建活动线路,被乘客称为“移动的党建课堂”。

  据客车网了解,珠海公交观光旅游公司打造的党建专线均以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为载体,车辆以“中国红”为主基调,以党旗、长城、华表等元素为内饰设计,配备5Gwifi、全景天窗、8国语音播报系统、舒适可调的皮质座椅等,满足大众旅游需求、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整车营造出浓浓的党建学习氛围。

  此外,主题双层观光巴士突破传统公交单一的接驳功能,车内搭载4块电子显示屏播放党史故事,物品展示柜中满载各类型党史书籍、党员学习笔记等,更有VR体验区,3D还原党史场景,让乘客生动、真切地体验到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在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已经深深融入我们的血脉和灵魂......作为中国客车业与工业制造业的一份子,银隆新能源将全力以赴,为交通强国建设持续贡献“银隆智慧”,向建党百年献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09/article_986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