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加油少年!中车电动新巴客护航“逐梦路”

加油少年!中车电动新巴客护航“逐梦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1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全国高考已落下帷幕

  这些天,各种花式送考的新闻刷屏了

  女老师赤脚奔跑送考

  家长穿着各式“奇装异服”加油鼓劲

  …….

  今天,中车电动新巴客也圆满完成

  “爱心送考”服务

  为莘莘学子的“筑梦路”保驾护航

  广西

  在广西,新巴客身披红色外衣,静静地等待学子们归来。驾驶员师傅为学子们送上大大的“粽子”——金榜题名!

  青岛

  青岛真情巴士精心挑选一批优秀驾驶员,给学子们“稳稳的幸福”!

  海南

  在炎热的三亚,新巴客整齐列队,犹如精神抖擞的“军人”,整装待发。

  贵州

  从乡村到城市,都有新巴客的身影……看着考生们自信的笑容,新巴客也感到无比幸福。

  湖北

  自6月1日起,中车电动“绿洲”服务团队就启动“爱心送考”大“体检”,并且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确保“爱心送考”圆满完成。

  湖南

  上午7点左右,新巴客准时到达送考点集结,驾驶员李师傅微笑着介绍:“我每年都驾驶爱心送考车,能为学子们提供服务,我很是开心。”

  中车电动坚持9年爱心送考,始终倡导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传播“正心正道,善为善成”的中车核心价值观。为考生保驾护航,中车电动一直在路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09/article_986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