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聚焦!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点赞安凯客车

聚焦!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点赞安凯客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2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10日,安凯客车批量出口沙特,为“中国制造”进击海外市场再加分,并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国家级媒体集体点赞!

  CCTV13《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安徽“中国制造”万辆客车出口沙特》为题,聚焦安凯客车批量出口沙特发车仪式,点赞安凯客车“走出去”实现“加速度”,交出亮眼成绩单。

  《人民日报》“要闻”版面重点报道此事,再度彰显安凯客车一路向上,引领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品牌硬实力。

  《经济日报》在“要闻”版面重点报道了安凯客车批量交付沙特事件,讲述“安凯客车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出海’,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十年磨一剑,深耕沙特市场

  作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出口沙特产品覆盖校车、公交车、旅游客运、朝觐用车等领域,2021年3月,安凯客车再次斩获沙特批量订单,并于6月10日正式批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口实现了新的突破——为沙特市场提供通勤用车。

  作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先行者,安凯客车一直深耕海外市场,此次再获订单,是安凯客车十多年来海外耕耘的硕果。早在2007年,安凯客车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将中国制造客车的“根”深扎当地。

  纵横沙特,为何是安凯客车?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沙特被誉为中国汽车出口的“黄金市场”,然而,并非任意客车品牌都能够经受得住沙特的考验,笼罩在热带沙漠气候下的沙特全年高温,动辄50℃以上,并且沙漠广布,路况复杂,对于整车品质的要求极高。

  安凯客车采用高效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合科学严谨的工艺标准,确保每一辆安凯客车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而出口沙特的安凯客车,根据当地高温、高热的环境,针对性地在空调和动力总成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整车品质进一步提升。

  因此,尽管疫情给沙特人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影响,但是安凯客车在沙特市场的热度却丝毫未减。截至目前,安凯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超万辆。这也证明了安凯客车不仅经受住了沙特严苛的环境考验,也通过了沙特人民对客车品牌的考验,安凯已经成为沙特人民心目中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客车。

  凭借优异品质,安凯客车坚定地走出了一条独具自身发展特色的崛起之路,让海外对中国制造有了全新的认知,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扬帆远航,书写中国制造走向海外的全新名片,同时,也将代表中国客车,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践行贡献出新的积极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18/article_9870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