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活力 自信 定制 依维柯电动客车荣获2021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

活力 自信 定制 依维柯电动客车荣获2021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0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23日,法国里昂维尼西厄,依维柯客车凭借纯电城市客车E-Way的前脸设计,荣获2021法国巴黎DNA设计大奖赛“产品设计——汽车、运输及零部件”类别的奖项。E-Way由HEULIEZ设计,彰显了依维柯品牌在汽车设计方面的丰厚经验和专业娴熟。

  依维柯E-Way纯电动城市客车,已被巴黎DNA设计大奖赛的评审团授予奖项。巴黎DNA设计大奖赛评审团由致力于卓越设计的设计师、编辑和创意人员组成。大奖赛的目的是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新奇且极具创意的建筑、室内、景观、产品及平面设计作品。

  E-Way新的外观前脸设计,线条简洁,造型亲民,很好地诠释了设计在公共交通中的作用。通过这样的设计,不仅让E-Way城市客车外观更具吸引力,而且将车辆融入到城市地标中,让城市中穿梭的人和车都与城市面貌更好地融合。

  E-Way的设计由里昂的设计团队操刀,主要围绕以下关键词进行设计:

  活力

  未来的城市将更加智能。顺应时代变化,E-Way的前脸设计即传承过去,又展示了对现代城市环境的适应。

  自信

  E-Way的前脸设计线条平顺且布局合理,给人带来安心的感觉。光滑的外观、大平面设计以及集中式照明元素,完美的彰显了电动汽车的到来。

  定制

  我们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为每个城市的文化传承作出贡献。通过提供定制化的组合设计,依维柯可以为每个城市打造符合城市特征的车辆设计,不管是车身比例还是车辆配色,我们都有多种组合供选择。

  通过以上努力,依维柯客车总能提供符合人们需求的产品。E-Way是活力、自信和定制的综合体,为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改进。

  E-Way这款100%纯电动客车,是依维柯在2019年10月的布鲁塞尔客车世界展览会上发布的。目前获奖的新前脸设计,已经可以应用到所有E-Way车型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23/article_987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