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592.85亿元!金龙客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592.85亿元!金龙客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07:2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6月22日,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金龙客车以592.8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第115位,品牌价值相较上一年增幅达13.9%,彰显了金龙强大的品牌实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牛津大学(Oxford)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表示:“在过去的15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

图 | 颁奖现场

  金龙客车从事客车制造业已三十余年,深知科技是推动人类发展的主力,坚定自主创新,锲而不舍的冲在汽车技术科技研发的一线。也深知科技从来都是为人类的福祉而服务,交通工具的安全、舒适和环保只是门槛,从通勤到远行,从会务到观光,从快递到冷链,甚至求医问药和孕检采血....出行的多样化、出行的便捷、健康、智慧、美好体验是金龙所孜孜以求的。科技向善,顶尖科技也该蕴含人文情怀的温度。如果把整个世界看作一条长街,那么这条长街有六千多万公里长,我们期待在这个长街的任何有道路的地方,都有金龙车辆,让全球的人都能体验到智慧、美好的出行。

  一个品牌的存续,需要不断的审视、挑战和超越。金龙始终铭记古训:君子无信不立。对一个企业而言,要做到组织可信赖,团队可信赖,伙伴关系可信赖,产品及服务可信赖。企业从内而外可被信赖,才能获得客户的青睐,才能不被天灾人祸击败,不被高速发展的时代所淘汰。

  30多年前,金龙秉承着对造车的敬畏之心进入客车行业,为大众出行提供高质量的中国制造;30多年后,金龙打破技术之间的藩篱,打通产业之间的距离,用清洁的能源和智慧的技术,实现人、车、路、网和云之间的高度协同。随着社会变迁和技术变革,金龙作为负责任的国企,要基于对乘客的充分理解,应用新科技建设便捷、高效、节约、有温度的智慧交通系统,跨产业融合发展,开拓泛出行业务创新发展,为人们的美好出行打造完善的出行生态系统。

  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为人类更美好生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这是金龙一直以来的理想信念和行动。一个品牌的生命力,取决于它的信仰,品牌价值亦沉淀于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坚守的品牌信仰中。

  金龙品牌,也始终会在品牌之林中熠熠生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26/article_987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