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引领“红色”出行新体验 第三批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交付沈阳安泰

引领“红色”出行新体验 第三批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交付沈阳安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3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第三批喷绘着“共产党员号”的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顺利交付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安泰)。此次交付的车辆全部采用定制涂装,是福田欧辉和沈阳安泰党务共建工作成果的见证,同时也是向建党百年敬献的一份厚礼。

  党务共建 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近年来,福田欧辉与沈阳安泰在党务、业务两大领域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与交流。从2020年6月向沈阳安泰交付第一批“共产党员号”,到2021年3月双方签署党务共建交流框架,再到2021年4月共同举办“红色大巴开进红色革命胜地”活动,体现出福田欧辉与沈阳安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协力共赢。此次交付身披红色外衣与党徽元素的“共产党员号”,就是双方党务共建以及联手向建党百年献礼的有力见证。

  强强联合 打造行业标杆企业

  作为辽宁省非公党建示范点先进单位,沈阳安泰大力推进党建工作,通过党制建设带动自身建设,促进制度、文化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当地客运行业的标杆企业。多年来,沈阳安泰与福田欧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模式,此次交付的BJ6122城间客车是其向欧辉订购的第三批定制化车型,体现出沈阳安泰对欧辉客车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此外,BJ6122城间客车作为福田欧辉旗下的明星车型之一,凭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动力强劲、智能舒适等特点深受全国各地客户信赖。

福田欧辉BJ6122 “共产党员号”内饰

  风雨百年路,共筑中国梦。本次交付的“共产党员号”客车是沈阳安泰和福田欧辉客车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所作的联合献礼,也是双方实行党务共建工作以来的成果再体现。未来福田欧辉将与沈阳安泰共同服务沈阳公共交通,引领“红色”出行新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629/article_988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