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曙光汽车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曙光汽车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1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的风,翻开了100年前的那一页。那一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照亮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照亮了企业创业、发展、改革、创新的新征程。

  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曙光,歌颂黄海,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7月1日,曙光汽车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年度“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帷幕。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曙光汽车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成员和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集团丹东地区副部级及以上干部、丹东地区受表彰的“两先两优”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丹东地区全体共产党员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共502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曙光汽车集团副总裁张春庆主持,集团党委委员赵大兵宣读了集团党委表彰决定。

  曙光汽车集团党委、董事会委派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吴为主任代表集团党委、集团董事长向曙光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曙光崛起而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共产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曙光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奋斗史。风雨砥砺,岁月如歌,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从碧波荡漾南湖上的一叶轻舟上起航,披荆斩棘,负重前行。在100年的历程中,虽然历经坎坷,但无数的共产党人、无数的仁人志士,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共产主义抛头颅,洒热血,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逐梦前行,以不屈的勇气和惊人的毅力,坚定信念,执着前行,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创造了灿烂辉煌的宏伟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篇章,实现了中国人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复兴。

  百年大党的红色基因,在曙光各个领域得到传承。今天的曙光,历经37年的发展和积累,一路走来,历经艰辛和磨难。有高峰,有低谷;有欢笑,有泪水;有迷茫,有觉醒,有奋进。在曙光汽车集团党委的引领下,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公司经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不忘初心,追求梦想,克服了重重困难,历经了许多艰辛,也创造了无数的辉煌。曙光汽车集团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恢弘激荡的励志史。坚强的曙光人在任何的困难和挫折面前,没有低过头,因为我们有梦想,有追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具挑战性的时代,我们要万众一心,奋勇向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改革创新和提质增效,坚决打赢转型升级这一攻坚战,在实现曙光可持续发展的征途上,树立起一块新的里程碑,开启曙光公司发展的新征程。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在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团队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公司发展的大局,转变发展方式,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搏精神,为实现2021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对曙光汽车集团荣获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全体员工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为全面完成2021年度经营工作目标努力奋斗,向建党百年献礼!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此项主题教育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为推动曙光汽车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02/article_988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