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庆祝建党百年 表彰“两优一先” 中车电动召开“七一”大会!

庆祝建党百年 表彰“两优一先” 中车电动召开“七一”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2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6月30日上午,中车电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奏唱国歌 观党史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6分钟建党百年宣传片让与会者心潮澎湃。

  表彰先进 树先锋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2020年度“两优一先”进行表彰、颁奖:文健峰、牛满岗、张艳梅等16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明剑、李璐、张毅三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职能管理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庄严宣誓 注活力

  19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党员为公司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党史开讲 倡力行

  今年4月以来,公司开展“百名党员讲党史”活动,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讲党史活动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思想力量。会上,长沙智驭党支部书记谢勇波、客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庚林、系统分公司党支部青年代表马伏韬进行微党课展示,通过解读长征精神、苏区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深刻内涵,带动大家提升思想觉悟,扛起公司发展重任。

  自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等主题进行了三堂专题党课分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以会场为课堂,向与会党员讲授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肖高华指出,学史力行要以学为基,深学笃行;以严为先,从我做起;以实为要,求真务实;以人民为中心,铸魂聚力。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歌声嘹亮 献给党

  红色七月是诗歌的画卷,让我们吹响奋进的号角,踏歌而来。会议尾声,中车电动合唱团齐声唱响“我爱你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唱响心声。

  一百年来,在党的旗帜下,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党的光辉指引下,全体中车电动人必将坚定意志、强大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观后感

  系统分公司党支部 彭再武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很自豪,也很骄傲。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周年时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绩,我们和在现场的同志一样情绪激昂。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第二个百年目标定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客车事业部党委 肖乾亮

  初心不改,百年如一。我们青年必将铭记革命先辈开山铺路的艰辛、实事求是的作风。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投身于行业一流的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建设,用智慧和汗水为把中车电动打造成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引领者努力奋斗!

  职能管理党总支 张毅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我热血沸腾,尤其是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振奋人心。我们青年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02/article_989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