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感党恩 跟党走|中车电动全体党员“毅”起行!

感党恩 跟党走|中车电动全体党员“毅”起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12:5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鲜红的旗帜,嘹亮的歌声

  为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7月3日,中车电动组织全体党员

  健步行活动

  感党恩,跟党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伴随这饱含振奋人心的旋律

  健步活动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

中车电动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鸣枪出发

  彩色的气球缓缓上升

  庆祝建党百年暨公司成立十四周年

  全员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幕

  数十个方队精神抖擞,一张张笑脸如花绽放。除了公司员工,更有不少家属积极报名参加活动。飘扬的党旗,昂扬的斗志,参与活动的全体中车电动人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了豪迈和自信,以健康昂扬的方式向建党百年、公司成立十四周年献礼。

  精彩瞬间,让我们感受一下吧!

  踏着自信的脚步,出发!

  这“骄傲”的笑容,仿佛世界都是他们的了

  乘风破浪,踏梦前行

  一次次“会师”,胜利在望

  “护航”志愿者,挥洒汗水,乐在其中

  胜利的喜悦无以言表!

  “百年征程,毅起前行”,胜利是属于我们

  中车电动各分子公司也同期举行了

  庆祝建党百年健步行活动

  百载春秋驭巨轮,辉煌画卷耀乾坤。此次健步行活动,深刻诠释了公司上下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当前,正值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中车电动人必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自己铿锵的脚步为公司发展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04/article_989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