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引领智慧出行 助力交通强国 开沃亮相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引领智慧出行 助力交通强国 开沃亮相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9:4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21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于2021年7月7日至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规模巨大、云集各类交通产业链企业,参展产品从客车、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及环保科技到零部件及充电设施等,范围广泛。展会以“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与客车产业链广大同仁精诚合作,共享新技术、拓展新市场、实现新突破,实现融合创新、互通有无的目标,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作为该展会的固定参展商,开沃汽车携纯电动城市客车XQX6600EVD、纯电动城市客车XQX6851EVD、纯电动双层巴士NJL6100GSEV以及旗下创源核心零部件重装震撼亮相,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 充分发挥道路运输车辆展的舞台作用,与行内顶尖企业对话、交流、合作,推广智能绿色交通技术与装备在运输行业的应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开沃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中)参加开幕式

  XQX6600EVD城市客车

  XQX6600EVD城市客车是开沃汽车为解决小客群体出行问题,立足公交发展新阶段而精心打造的纯电动商客双用产品。车身采用全钢材质打造,车长6.1米、宽2.13米,相较于传统公交,具有更轻便、灵活的优点,布局更合理,大大提高了空间使用率。车体前围改用灵动、色彩多变的舞蝶灯框造型,以蓬勃向上的自然生命力向社会传达开沃绿色环保的企业价值。车内安装独创的可调节残疾人区护栏和人性化座椅,让科技服务大众、融入生活。高动力强性能搭配轻量化设计,全方位焕新升级客车,从内而外为顾客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XQX6851EVD城市客车

  XQX6851EVD作为开沃经典城市客车车型的升级版,应用全新设计的车体造型及灯光装饰,塑造更为硬朗的车身外观;配备先进的电子手刹及360全景监控功能,极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升级车厢容积,满足上下班高峰期客流量大的需求,有效节省能耗,为不同城市交通线路服务。

  NJL6100GSEV双层巴士

  NJL6100GSEV纯电动双层巴士造型美观、简洁大气、线条流畅、内饰优雅、空间开阔。二层设全景玻璃天窗,让游客能全方位、全视野欣赏沿途的景色,同时配备八国语言GPS语音讲解,不错过生命中每一个美好瞬间。超大展示面,超强冲击力,穿梭于繁华城市中,深化品牌记忆,增强品牌印象,令人过目不忘。多一层展示空间,大一倍品牌形象,开沃用极致的设计让短暂的行程给乘客带来身心的愉悦和别致的旅途体验,无论是从乘车服务、绿色环保、汽车技术性能和舒适度,再到司机的驾驶技术等方面,都真正做到了“城市流动传媒专家”,得到了市场与乘客的广泛认同,打造了更专业、更智慧、更人性的汽车品牌。

  开沃核心零部件

  开沃集团自2014年起聚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于2015年成立了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Skysource),专注可充电动力电池包、汽车线束、高压配电箱、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和BMS等汽车核心零部件和系统的设计、研发和生产。

  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生产和开发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锂离子电池包及管理系统,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以及电网储能系统等形成完美配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电池系统方案,如大巴车、物流车、专用车、乘用车等全车型的电动低速车电池、电动叉车电池、储能系统、动力电池系统和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电动汽车配备高性能水冷电池箱系统,具有标准高、安全高、量化轻、充电快等性质,同时拥有IP69高防护等级,8年/4000次循环的长寿命,从电芯到PACK超过91%的高空间利用率等特点。水冷箱体采用托盘式结构,水冷板应用不等壁厚,使重量降低到11Kg,同时整个PACK系统符合最严苛的21h的老国标振动测试标准,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

  开沃汽车一直致力于汽车及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和先进成果的推广运用,用智能绿色的新能源技术加速交通现代化进程,为推动客车运输及旅游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科学依据和理念指导,掀起了新能源汽车智慧与科技的浪潮。同时我们也将会抓住道路运输车辆展提供的新机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和厂商沟通洽谈、求同存异,萃取新的精华,总结并改进工作,达到融合、创新、共享、发展的效果。

  未来开沃会同行业各企业共同把握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探讨道路运输业前沿技术进展和应用前景,担起构建便捷、高效、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的重任,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奏响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乐章!最后,预祝2021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圆满落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07/article_989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