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吉利星际客车再次批量交付贵阳 为当地绿色发展全新解决方案

吉利星际客车再次批量交付贵阳 为当地绿色发展全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3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贵阳亦是如此。身为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贵阳有太多故事,这里是“绿色氧吧”、是“生态博物馆”、是“避暑之都”,怎样的镜头下才是最美贵阳?别急,乘上吉利星际客车,感受人与自然、科技与森林最完美的相拥。7月13日, 49台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E12再次交付贵阳,助力贵阳环保出行,为贵阳绿色发展提供方向。

  科技与自然相拥 吉利星际助推贵阳绿色发展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有了明确的时间表,低碳、减排、绿色出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贵阳作为“森林城市”,更是始终坚守发展、生态两条底线,积极践行环保理念,这一点从贵阳公共交通上就不难看出。

  作为城市环保的第一道“展示栏”,多年来贵阳公交始终坚持以低碳环保为导向,积极发展环保车型。目前,贵阳公交集团纯电动客车保有量已达744辆,初步实现出行“绿色化、智能化。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吉利星际客车第一次出现在贵阳街头,自2019年7月第一批车辆交付并上线运营后,吉利星际客车便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贵阳客户及用户的“心头好”。

  好产品自然被持续选择,凭借着优质服务与产品性能,三年内持续被贵阳公交认可,一批批订单交付贵阳,一辆辆吉利星际客车构成林城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在贵阳744辆纯电动客车中,吉利星际客车占比达到30%以上,由此可见在贵阳绿色出行中吉利星际客车所展现出的“吉利力量”。

图|不断交付的贵阳订单车辆

  静谧之间尽享美景 吉利星际引领出行新潮流

  贵阳是一座自带风骨的城市,这里不仅是花木四君子之一竹子的盛产地,更拥有数之不尽的名山大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雕琢出贵阳美景的同时也让这里的路况变得更加复杂。

  为适应贵阳坡多路陡的实际路况,E12在驱动系统上搭载了更适合公交车低速大扭矩的独立电驱动系统,轻松满足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动力需求;在续航里程上,E12采用直驱式液冷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电量为338Kwh,在综合工况下续驶里程达到280公里,同时采用双枪直流的充电形式,大大减少了充电等待时间、提高运营效率,解决高峰时段发车量不足的问题,将每一位乘客及时送达目的地。

  在美丽的贵阳,抬眼望去尽是如画风景,即便是在公交车上也能获得极佳的观景体验。吉利星际客车E12作为首批获得中汽研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的车型,成功将更合理的车内布局、更科学的人机工程设计、更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带给乘客,让出行路上的时间也化作风景。

  用公共交通为贵阳插上绿色发展的翅膀,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为贵阳谱写新的华章。畅想一下,乘坐舒适无比的E12穿梭于贵阳大街小巷,感受着这座历史名城所散发出的文化气息从脸庞划过。这一刻的美好不是因为科技装点了这座城市,而是吉利星际将科技完美的融入自然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14/article_989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