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高端公商务车新典范 揭秘安凯宝斯通N7的N项主被动安全黑科技

高端公商务车新典范 揭秘安凯宝斯通N7的N项主被动安全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0:1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发展阶段,客车市场随之变化转型,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安凯客车积极拥抱时代大潮,为民众出行带来了全新的高端公商务车产品——宝斯通N7。

  宝斯通N7在技术、设计等方面皆进行了全面升级,具备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更强劲五大性能优势。

  在安全层面,无论是主动安全性能还是被动安全性能,新一代宝斯通N7均领航高端公商务车水准,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安全,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体系。

  主动安全性能

  1、防护预警未雨绸缪

  新一代宝斯通N7搭载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驾驶员行为预警、360环视系统、电子下视镜、胎压报警以及应急防爆装置,铅酸电池全寿命监控系统、自动大灯及自动雨刮系统,并安装了车门未关提醒、发动机舱灭火装置,最大限度避免了危险的发生或减小危险的危害性。

  2、ESC确保车身维稳

  宝斯通N7配备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雨天路滑及复杂路况时,也能够保证车辆稳定行驶,大大降低了车辆在紧急转向或湿滑路面上失控的风险。

  3、盘式制动保障人员安全

  宝斯通N7整车配备前后盘式制动器,有效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风险,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

  被动安全性能

  1、车身结构坚固可靠

  安全的车身结构,能够有效地吸收撞击能量,最大限度保障乘员安全,同时座舱坚固可靠,可确保乘员的有效生存空间。

  宝斯通N7秉承“安全高于一切”的设计准则和品质基因,整车为全冲压件车身结构,全序工装保证,采用进口全新悬点焊机焊接,龙骨结构骨架车身强度更高,质量更轻,车身更加平整,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

  宝斯通N7采用了四道金刚封闭环骨架结构,车身六大片焊接、整车拼焊、附件焊接,均采用悬挂式点焊机碰焊,具有车身强度高、焊接变形小、白皮车身平整度高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车身强度,体现出宝斯通N7对安全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作为安凯深耕公共交通领域数十载,基于对市场深层需求和公共交通发展趋势深入洞悉及前瞻性布局的结果,宝斯通N7集领先技术和众多先进配置于一体,将对安全的追求发挥到极致。

  长期以来,安凯客车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而安全是一切价值的基础。为此,安凯宝斯通N7以焕新品质再树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标杆,开启公商务车安全出行新典范,将为乘客带来更优驾乘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17/article_990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