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零距离感受中车电动“超级工厂”的独特魅力

零距离感受中车电动“超级工厂”的独特魅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8:5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自从2021年7月18日

  中车电动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以来

  许多微博大咖都兴奋地

  晒出超级工厂的参观“日记”

  回忆很奇妙

  今天,电小二将活动当日的

  点点滴滴和大家一同分享

  夏日里的亲情之旅

  7月的常德雨后初霁,正是出游的好时节。首先,员工家属来到柳叶湖,湖水因形似柳叶而得名,有着“城市环抱的水上天堂”之美誉。前有大手牵小手,后有湖光山色,俨然一幅浑然天成的画卷。

  一场充满“归属感”的“互动”

  在嘹亮的《中车之歌》歌声中,“面对面交流”环节拉开了序幕,媒体同仁,车迷代表和家属们其乐融融坐在一起,好像久别重逢的莫逆之交。

  大家在一起聊啊、玩啊,嗨得不亦乐乎。

▲家属代表、微博大咖、车迷代表分享交流
▲中车电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群波致欢迎词
▲有奖答题,欢乐一片

  感受智能制造“工匠精神”

  中车电动工艺骨干杨轩通过情景导入,让大家了解“一辆新能源客车是怎样诞生的?”随后,结合实地参观车间生产工艺流程,让嘉宾真切地感受现代生产制造体系的魅力。

▲工艺骨干杨轩为大家激情演说
▲“大国工匠”文栋表演叉车叠酒杯,精彩绝伦
▲萌萌粉丝团

  布灵 布灵

  美好生活 与車同行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

  着实让粉丝们过了把瘾

  期待下次开放日,我们一起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20/article_990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