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纯电动公交批量交付张掖 亚星客车带您“画中游”

纯电动公交批量交付张掖 亚星客车带您“画中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8:5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雪山、草原、碧水、沙漠相映成趣的甘肃张掖,既有南国风韵,又有塞上风情,形成了特有的荒漠绿洲景象。

又一批亚星纯电动城市客车上线张掖助力当地绿色交通

  据客车网获悉,这批城市客车是亚星JS6859车型,更长的续航里程让驾驶员告别低电量焦虑,行驶在张掖市区的大街小巷更自信。车内空间在这些年的打磨调整后更舒适——前轮拱优化成无台阶结构,方便老人与孩童乘坐,避免老人与孩童上下摔倒的风险;过道空间更宽敞,乘员上下车更方便顺畅;车辆采用空气悬架,有效过滤路面的颠簸乘坐更舒适;座椅排布得更合理,最后一排仅布有4个座椅,中间安装防误坐护栏,避免乘客误坐因急刹车造成跌落的危险;座椅旁设置USB充电口,为乘客的自由出行带来便利。

  张掖属冷温带干旱和祁连山高寒带半干旱半湿润两种气候类型,冬季长而严寒,干旱少雨,昼夜温差大,这样的气候对纯电动公交车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这批车辆根据这里的气候特点进行专业的定制,其车身、底盘均有低温保护,且配有耐低温免维护电瓶,让车辆在这里运行无忧。为了应对这里漫长寒冷的冬日,车辆配备大功率的独立水暖系统为车内带来春天般的温暖,配独立油箱作为暖风来源,既保证了车内温暖,同时减少了耗电量。面对雨雪天气,制动系统关系到全体乘员的安全,车辆配备气压双回路行车制动,带有雨雪模式辅助制动系统,确保特殊天气车辆安全运行。

  “呵护绿水青山,推进绿色发展”,绿色已成为张掖发展的“主色调”,一批批亚星纯电动城市客车的入驻为当地绿色交通进程提供助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22/article_990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