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高品质而生 为公商务而来!新一代安凯宝斯通N7是一款怎样的车型?

为高品质而生 为公商务而来!新一代安凯宝斯通N7是一款怎样的车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0:2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曾几何时,自主客车品牌在大中型公路、公交客车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但主打高端商务的7米段产品似乎一直缺乏一款能与合资品牌“掰手腕”的车型,这也让以自主品牌为傲的中国客车业少了些许底气。可喜的是,近年来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在高端公商务领域频频发力,涌现出一系列标杆产品。

  2021年北京道展期间,安凯全新一代宝斯通N7首发亮相,这是继宝斯通和宝斯通K7后,安凯在公商务用车领域全新打造的又一“拳头产品”。宝斯通N7的问世,不仅强化了安凯产品线布局,同时也为市场带来了全新选择。那么,全新一代宝斯通N7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呢?

  研发背景:“双碳”目标迫切需要高品质交通载具

  2021年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双碳”目标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于此同时,大众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日益迫切,如何打造高端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出行体验是时下交运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正因于此,我国道路交通运输业迫切需要高技术含量、高品质以及智能化水平更高的交通工具的投入应用。

  在此背景下,集领先技术和众多先进配置于一体的安凯宝斯通N7荣耀问世,这是安凯客车深耕公共交通领域数十载,基于对市场深层需求和公共交通发展趋势深入洞悉及前瞻性布局的结果。

  新一代宝斯通N7将“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理念深刻融进了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全过程,拥有商务版、公务版、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配备汽油版、柴油版两种动力类型,可满足公商务用车领域不同细分市场的定制化用车需求。

  产品定位:打造国产高端公商务车型标杆

  宝斯通,英文“BEST”的谐音,代表了“最好的”精益产品发展道路。宝斯通N7是安凯针对公务、商务、旅游、客运市场推出的新一代中高端公商务客车,代表了中国客车人打造国际一流公商务客车精品的信念与追求,在产品细节及性能等方面,全面领航自主品牌中巴制造标准。宝斯通N7不单是一款有“硬实力”的高端车,更是中国客车人对于自主品牌“匠心造物”精神的寄托。

  为打造一辆最优秀的高端公商务车,自2007年第一代宝斯通面世起,安凯创新与品质的探索步伐提速。通过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恪守对高端品质的追求。经过严苛气候、工况条件下的严格测试和精心调校,确保新一代宝斯通N7在各种场合都能够稳健发挥。

  伴随公车改革不断深化,政府对自主品牌需求激增。安凯凭借在商务车领域的探索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不断进行产品线拓展。目前,宝斯通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涵盖6米-7米长度段,汽油、柴油和新能源动力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充分满足了公商务出行、团体、旅游市场需求。

  性能优势: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更强劲

  作为一款安凯寄希望于开拓市场的主力产品,宝斯通N7在技术、设计等方面皆进行了全面升级,具备更安全、更可靠、更舒适、更智能、更强劲五大性能优势。

  安全层面,宝斯通N7采用了数十项主被动安全技术,配备前后盘式制动器、ESC+ABS+EBD,同时搭载车道偏离预警、360环视、胎压报警及应急防爆装置等一系列智能化安全系统,打造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体系,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安全。

  可靠层面,宝斯通N7历时18个月进行专项性能标定,严格进行了6万公里长距离综合道路可靠性验证,完成了海拔4000米高原、气温40℃高温及-30℃高寒地区和路况的严苛考验,挑战极限。

  舒适层面,全景天窗、动车窗帘、NVH静音技术、新风换气系统、人体工程学高舒适性座椅等,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通过时尚、健康、智能等科技元素的注入,为司乘人员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智能层面,宝斯通N7采用智能大屏和一体化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动升降司机窗、电动调节倒车镜、多功能可调节方向盘等,配合360环视等系列安全系统,驾乘体验全方位提升。

  动力层面,宝斯通N7配备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安康3.0CTI国六柴油发动机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优,燃烧更充分,排放后处理方式采用E G R + D O C + D P F + S C R + A S C技术路线,爆发强劲动力的同时兼具省油性能,为宝斯通N7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轻松满足国六排放。

  打造有竞争力的高端商旅客车,这是中国客车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如今,以安凯宝斯通为代表的国内高端商旅客车产品的强势崛起似乎已经形成一种明确导向:原本被合资企业垄断的公务车市场,正逐渐被自主品牌替代,自主公商务车型已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26/article_991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