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突击队”赴河南助力灾后重建~ing!

中车电动“突击队”赴河南助力灾后重建~ing!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4:19 来源:客车网

  暴雨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重建河南幸福家园

  ......

  近日,中车电动支援河南团队持续在郑州、荥阳、安阳各街道、社区以及村庄,与当地的蓝天救援队一同参加消毒作业和道路洗扫工作。

  “目前,我们共组织了五个应急小组,每天早上7:00开始,到下午18:30左右,全天协助洗扫、消杀作业。”参与此次支援的中车电动售后工程师吴缘义介绍。

  暴雨过后,城市、村庄街道存留的淤泥深达20—30厘米,为了能够减少当地市政清洁道路的压力,中车电动此次捐赠了包括洗扫车、压缩式垃圾车、路面养护车、消杀车等一批环卫装备。

  这些环卫装备主要分布在郑州市垃圾处理站中心、荥阳交通局、荥阳城管局三个单位进行调配使用。

  “逆行者”们每天持续在30℃以上的户外进行作业,衣服汗湿已成为常态,一整天全身都处于湿漉漉的状态。

  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和艰苦的环境,吴缘义感慨的说:“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灾后的城市与村庄,一点点被清理、修复,顿然觉得这些付出非常值得。”

  洪水将一些路基损坏,一些道路无法通行,导致部分地区消杀和洗扫工作无法马上进行,中车电动“突击队”经过商议,决定延长支援时间。

  洪灾无情人有情!中车电动人在灾区一线,助力河南灾后重建,为河南加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28/article_991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