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T7化身“全运号” 担当全运会圣火护送重任

宇通T7化身“全运号” 担当全运会圣火护送重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2:0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圣火的点燃是运动会最具仪式感和代表意义的仪式,熊熊点燃的不仅仅是体育健儿心中的热情之火,也是全世界对和平和希望的神圣向往。

  2021年7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举行。引人关注的是,本次圣火火种由宇通T7化身的“全运号”全程护送,同时宇通T7也为出席本次活动的贵宾提供用车服务保障。从延安到西安,宇通T7以高品质圆满完成了护送圣火和服务保障任务。

  作为我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从1959年开始举办,每四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简称“残奥会”)从1984年开始举办,跟全运会相同,每四年一次的综合性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已形成制度。

  本次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同城同期举办,在全运会历史上属首次。遵循节俭办会原则,体现平等、融合、友爱理念,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提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合二为一、一体传递。这不仅创新了传递活动的组织方式,而且有助于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实现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7月17日,圣火采集仪式在延安市宝塔山下的星火广场拉开序幕。在众人的注目之下奥运冠军郭文珺和残奥会冠军翟翔手持采火棒,将其置于采火器上方采集太阳圣火。

  经过采火器聚光,采火棒顶端的火苗腾跃而出,圣火火种成功点燃,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和掌声中两位采火手高举圣火绕场一周。

  采火仪式圆满成功,圣火护卫将圣火引入火种灯,随后被送上“全运号”,在宇通T7的护送下,圣火从延安市顺利抵达西安市。

  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同城同期举办,两个火炬合二为一,关系到两个盛大的运动会,圣火护送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这对车辆的要求也十分严苛。宇通T7能够脱颖而出,化身全运号见证圣火点燃,这彰显了对其品质和服务的信赖与认可。

  国逢大事,宇通同行。宇通T7见证了一次又一次国家的伟大时刻,它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让大家对它如此信赖呢?

  其实,宇通T7能够成为重大国事的标配,得益于其卓越的品质。它是由宇通历时10年精心打造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

  经过试验检验,在40度高温、—30度高寒以及大于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T7均能保持良好的运行,其动力性、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等得到了充分验证。

图 | 宇通T7在进行高环实验

  本次圣火的顺利运送,宇通T7正是凭借着它的这些优秀品质贡献了一份“宇通”力量。

  护送全运会圣火责任重大,为提升保障服务质量,宇通特别选定素质良好的精兵强将组成保障团队,根据圣火护送活动方案,明确圣火护送的保障服务需求,量身定制了完备的圣火护送保障服务方案和预案,全力保障圣火采集仪式顺利进行。

  本次圣火采集地点设定在延安,车队需要先从西安出发前往延安。其实宇通T7已经多次担任国家盛事的保障工作,对于其整体流程和服务都有着成熟的经验,为了保证护送任务高品质完成,万无一失,在车队出发前,首先挑选出一批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并根据培训方案对驾驶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另外根据服务保障计划对宇通T7全运号进行了全面检查,清点车辆的储备配件,检查车辆的检测仪器,确认车辆的每个细节都保持在最佳状态。

  为保证全程护送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团队到达延安后,当天晚上就参与到圣火火种采集的演练工作,直到晚上11点演练结束。在第二天的早上7点出发到达圣火采集仪式现场,圣火采集仪式完成后,全运号将圣火顺利的护送到西安,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从西安到延安,再从延安返回到西安,路途遥远,宇通T7一路同行,其专业的品质和高质量的服务,再次彰显了中国民族自主品牌的强劲实力。

  以实力,助盛事,宇通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品牌实力。

  不仅仅是全运会,宇通T7早已将自己的身影留在各大国家盛事的现场。比如连续17年的全国两会护航任务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上、国家总理江苏视察、嫦娥五号发射、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活动中等,宇通T7凭借着自己高品质的服务,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时刻!

图 | 宇通T7服务全国两会
图 | 宇通T7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图 | 李克强总理在江苏视察

  为盛事护航,为美好出行。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在即,火炬传递活动如火如荼。在全运会开幕之时,宇通将再次为全运会提供保障服务,为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730/article_9917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