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4.5小时,2000多人核酸检测!中车电动与时间赛跑......

4.5小时,2000多人核酸检测!中车电动与时间赛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4:4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又成社会焦点

  当前,湖南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可控

  但形势严峻复杂

  近日,中车电动全面组织员工和家属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其中在株洲本部及常德基地,医护人员与中车电动志愿者们,经过不足5个小时的紧张有序工作,为2000多名员工和家属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隐身“护身符”——安全、放心

  近期湖南疫情发生伊始,中车电动召开应急防疫视频会议,对公司防疫工作做出详细部署。7月30日,公司组织常德基地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党员先锋协助检录信息及贴码;青年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对人员进行有效引导……一场不同寻常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在打响,18:00—22:30,仅四个半小时,常德基地就完成了1323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一位员工感叹地说:“看到公司采取的一系列防疫组合拳,就好像有了隐形的‘护身符’,感觉很安全、很放心。”

  担当“志愿者”——我的荣幸

  “德尔塔病毒的潜伏期更短,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治疗周期也更长……”唯有与时间赛跑,才能保障更多人的健康。

  8月2日,中车电动株洲本部基地的核酸检测工作也在“火热”开展,700多名员工及家属,在志愿者组织下,分组有序排队采样。

  38℃的高温,为防止中暑,医护人员与志愿者分组开展,志愿者们检录信息,医护人员负责采集。在如此炎热环境下,他们依然面露微笑,用乐观和担当带给人们希望。员工先排队登记再排队取样,以咽拭子采集方式进行,在不足5小时的时间内,所有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一位志愿者俏皮地说:“第一次穿上这种防护服,全身都汗湿了,确实很热......但是想到能为大家出一份力,心中也美滋滋的。”

  同时,无锡中车也根据集团以及公司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车电动以快速、坚决、果断、务实的作风全力应战,与白衣天使们通力配合,同舟共济,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而奋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03/article_992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