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1-7月份产销数据出炉:累计售车超2.3万辆 同比增幅近30%

宇通1-7月份产销数据出炉:累计售车超2.3万辆 同比增幅近30%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09:4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1年8月3日,宇通客车公布2021年7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快报显示,2021年7月份,宇通生产大、中、轻型客车总计3306辆,同比下降2.62%;7月销售各型客车2803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11.74%。

  2021年1-7月,宇通累计生产量各型客车23373辆,同比增长27.91%;累计销售量23391辆,同比增长29.42%。从单月表现来看,7月份宇通部分领域产销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考虑到郑州暴雨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整体产销表现符合预期。从全年产销表现看,宇通仍延续了今年2月份以来产销双升的良好态势,各领域较去年同比增幅均超过20%,持续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从细分车型看,2021年7月,宇通生产大型客车928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6.99%,销售大型客车942辆,较去年同期有着26.64%的降幅。2021年1-7月份,宇通累计生产大型客车9209辆,销售大型客车9271辆,较2020年同期分别有着22.44%与23.89%的正增长。

  中型客车方面,2021年7月,宇通生产中型客车1185辆,同比下降11.04%,销售中型客车1026辆,同比下降15.28%。2021年前7月,宇通累计生产中型客车9193辆,累计销售中型客车9133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9.53%和28.07%。

  再看轻客,2021年7月份,宇通生产轻客1193辆,销售轻客835辆,相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0.63%和22.61%。2021年1-7月,宇通累计生产轻客4971辆,销售轻客4987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6.01%和44.13%。

  除了产销两端的稳定表现,宇通7月份在社会公益、品牌营销等方面同样话题频繁,持续成为媒体与行业焦点。

  2021年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举行。宇通最新科技成果——6米微循环小巴全国首发,该车是宇通面向社区出行打造的一款全新微巴产品,具备“超级灵活、超高颜值、超享舒适、超强安全、超省运维”等五大核心优势。

  2021年7月9日,以“智敬美好 守护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校车行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国内上百家校车运营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媒体近400人共商校车运营现状,为我国校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7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举行。本次圣火火种由宇通T7化身的“全运号”全程护送,同时宇通T7也为出席本次活动的贵宾提供用车服务保障。从延安到西安,宇通T7以高品质圆满完成了护送圣火和服务保障任务。

  2021年7月20日,一场特大暴雨席卷郑州。地处灾情一线,宇通自救的同时救援社会。郑州受灾次日,宇通集团宣布,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省市防汛救灾提供援助1000万元人民币。宇通客车在生产自救的同时,向河南全省所有受灾的公交客运企业提供免费救援服务,以保证群众的灾后正常出行。

  风雨同舟,“宇”你相伴。宇通不仅以科技实力为行业贡献更多精品,更将社会责任感融入企业与每一位宇通人的血脉之中,让企业变得更有温度,更值得信赖!时至8月,宇通是否能持续迅速调整状态,巩固并扩大市场优势?客车网将持续关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04/article_992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