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公商务车智能化进阶范本 体验安凯宝斯通N7的“科技范儿”

公商务车智能化进阶范本 体验安凯宝斯通N7的“科技范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44 作者:元华 来源:

  科技化、智能化、网联化是汽车及运载工具产业乃至整个工业领域的大方向,而客车在这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日益增长的客车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智能客车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而新一代宝斯通N7就是新时代下应需而生的精品公商务车。

  作为安凯客车全新打造的迭代升级产品,宝斯通N7打造了“五星级”的科技感外观,并在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配置等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宝斯通系列车型提升至更高境界,该车沿袭安凯客车一贯的高品质调性,为中国智能化公商务车打造了全新模板。

  开创公商务车新格局

  作为对标高端市场、全面升级的新一代产品,宝斯通N7飒气十足,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彰显个性,独特的先锋LED行车灯、整车贯通式后组合灯及全LED光源设计,全方位提高辨识度,整车造型科技感十足,开创了公商务车外观设计的新格局。

  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拉满

  新一代宝斯通N7内饰设计应用轿车化设计理念、运用轿车化工艺,匠心注入时尚、健康、智能等元素,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驾乘空间。中控台新增嵌入式的10英寸触控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界面显示清晰出色,有效提升视觉感。

  智能座舱提升司乘感观体验

  新一代宝斯通N7应用智能门控,车门均配备控灯,门开即亮,计时省电;电动司机窗及倒车镜调节,让驾驶员工作更便捷,确保行车或倒车安全。

  智能驾驶配置提升驾驶体验

  该车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可精确控制行车速度,减轻驾驶员疲劳,提高燃油经济性。DFM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时刻准备为“疲劳族”拉响高能预警,多角度呵护整车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CAN网络监测、BLD电池全寿命监控、自动雨刮系统、一键启动、PKE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自动调节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极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对一辆智能化公商务车的想象。

  智能网联技术是客运未来美好出行体验的重要途径,行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已拉开大幕,这对于客车制造商来讲是使命更是机遇。安凯客车将在智能客车驾驶时代继续做出表率,通过打造安凯宝斯通N7等新一代公商务客车,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行业树立智能化公商务车新标杆。

  未来出行将是人、车、路、城市之间智能互联的有机结合。安凯,作为中国客车品牌的代表,正在发挥着模范作用,为公众智慧出行提供至佳样本。未来,安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为美好出行赋能,引领客车行业向智能化、信息化的方向积极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1/0805/article_992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